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虽说墨天辰现在是一国之君,但是她的嫁妆还是原封不动地放在了王府的库房里,不曾移动一丝一毫……

    收回心神,风苏琬取了东西就立马和墨天辰赶往药城,未在天殇做任何停留,当在皇宫的墨天祁收到消息后气的直跳脚。

    “墨天辰你什么意思啊,当了皇帝又不管事儿,拿我当不要钱的苦力啊……”

    墨天祁望着天边欲哭无泪,这段时间他为了他的江山可谓是心力交瘁啊,早知道他当初就应该当做没收到那份手御!

    对,就是这样!

    可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药城说远不远,说近也不近,经过风苏琬和墨天辰两个人不要命地赶路,终于在第四天傍晚的时候赶到了药城项家药会。

    风苏琬和墨天辰正要往门里走,就被门口的四个侍卫给拦住了。

    “四位小哥,我们是从天殇来的,要给二公子送丹药。”风苏琬退后几步,随便编造了个理由,笑道。

    “天殇?天殇有炼药师吗?”侍卫打量着风苏琬和墨天辰的样子,疑惑道。

    “诶,别跟他们废话,你们既然是来送丹药的,那送丹的条证呢?给我们看看。”另一个门卫直接打断话,问道。

    条证?不过是随口一说,他们哪有这东西……

    “对不起啊,小哥,我们路上遭遇点事情,条证不慎丢失了,不如我给您看看这丹药吧,丹药总假不了。”风苏琬说着,从怀中掏出一个白色的小瓷瓶。

    一打开瓶塞,浓郁的药香就散发了出来,而这也是白芷丹最大的特点,光凭着香味就让人手痒了,更何况风苏琬是说把这丹药给他们……

    “怎么样,我可以见二城主了吗?”风苏琬在众人的眼睛都盯着她手中的丹药瓶的时候将瓶子迅速收回了怀中,吊足了他们的胃口。

    守门的虽然已经心动,但是又想起大公子临走时的交代,毕竟他们又不认识丹药,于是又把长枪横在了他们的面前。

    “哼,就凭着药香就像见二公子,谁知道你是不是弄虚作假骗我们的。”

    “那你想要如何?”

    风苏琬后悔了,当初因为时间紧迫又为了保密起见,就没有事先用飞鸽传书和项子轩通过信,都知道见城主难,见大公子难,谁知道见个二公子也这么难……

    “这简单,你们不就是想凭这丹药见二公子吗?你把丹药拿过来,我们鉴定过后,要是真的就让你们进去送丹药。”

    “给。”

    侍卫原以为风苏琬会拒绝,没想法她这么爽快就把整瓶的丹药交在了他手里,吓得他差点拿不住。这不禁又让他多看了风苏琬几眼。

    “快,把东西给长老送去,切不能有闪失。”

    “是。”侍卫捧着药瓶匆匆忙忙向里面走去,这也说明了现在药会里面还有人,他们来的还不算太晚。

    风苏琬嘴角微微上扬,白芷丹是仅次于郁芷丹的极品丹药,存世量也是仅次于郁芷丹,但是在风苏琬眼里这不过是一块敲门砖,真正的筹码还在她怀里躺着呢。

    如果这药会的长老慧眼识珠的话,一定也会想到这能拿出三颗白芷丹的人一定还有其他的,比这价值更高丹药……

    而他们现在就在门外等着消息就好了。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