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苏琬一行人终于在晚膳之前回到了凝华阁。

    “你这东西好神奇啊,我们就这么进来都没人发现我们,真的是太厉害了!”央华郡主感叹道。

    风苏琬笑而不语,倒是欣儿接得快:“那可不是,这可是我们小姐的隐身花粉,是神物,不是一般的东西比的了的。你说是吧!小姐!”

    “行了欣儿,就你嘴快,让你见笑了。”风苏琬说了欣儿一句,又转身对央华郡主道。

    “没事儿,我就喜欢心直口快的丫鬟。”央华郡主没有在意。

    “听到了没,欣儿,这位姑娘说你没脑子呢!哈哈!”风苏琬不能暴露央华郡主的身份,又拿着欣儿打趣。

    “哪有!小姐,分明是你在说我。”欣儿急了。

    “好了欣儿,不说你了,你看我们现在身上隐身花粉的功效也退了,你快去把秋香换下来,别让人发现了。”风苏琬没有忘记还有一个秋香。

    “是,小姐,我这就去。”

    “唉!等等,再给她十两银子,说我谢谢她了,但是她如果要是敢把这件事说出去,让她自己掂量掂量后果。”风苏琬叫住欣儿补充道。

    在这护国将军府里,一个普通丫鬟一个月的月钱是半两银子,一个正经主子的贴身大丫鬟的月钱是一两银子,而主子身边的嬷嬷的月钱则是一两半银子。主母的月钱是五十两,嫡女是二十五两,庶女是二十两,姨娘就只有十五两银子了,不过主母和一些姨娘们都有各自娘家带来的嫁妆的贴补,过的也是十分的富裕。而秋香这一下子得了十两银子,相当于她将近两年的工钱,而她家里有五口人要她一个人养活,怎么能不对风苏琬死心塌地,感恩戴德呢!该花的钱还是要花的!

    “是,小姐,欣儿会跟她说明利害关系的。小姐就放心吧!”欣儿应到。

    “嗯,好了,去吧。”

    “你这是怎么回事啊?”欣儿走后,央华郡主有些好奇。

    “这护国将军府的后宅也是危机四伏啊,和宫中相比也是不相上下的,你还有陵帝可以保护着你,而我可是孤身一人,最起码现在还是孤身一人。而我又只是一个庶女,还要被嫡母嫡姐设害。我宁愿自己是一个普通人家的孩子,每天为吃穿奋斗,就不用像现在这样步步为营了。”风苏琬感叹道,

    “郡主,我现在也是在装病,要是再给你安排别的房间恐怕会引起别人的怀疑,这段时间就和我住一个房间,郡主你看怎么样?”风苏琬怕她不同意,毕竟她是一个郡主。

    “我看很好啊,有地方住就不错了,我逃出来的这一个月里,怕有人会找到我,都只是找了一些破庙就住下了,吃了这么些日子的苦,我也不再挑剔了,你这挺好的。平时我就扮作是你的丫鬟,跟在你身边,如何。”央华郡主看来也不是那么难相处的人。

    “既然郡主不嫌弃我这小小庶女,那我怎么好推辞呢!”风苏琬同意了,她也觉得这个提议挺好的。

    “我问你,你今年多大了?”央华郡主问。

    “回郡主,我今年刚好十五。”

    “我十七,比你大两岁,你应该叫我姐姐,你别老是郡主郡主地叫我,显得生份。”央华郡主倒是随和。

    “好啊,承蒙郡主不嫌我只是个庶女,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姐姐!”风苏琬也不推辞,她觉得央华郡主这个人挺好的,不像她那些姐姐。再说了,她可是天情国国君的最疼爱的妹妹啊!

    “小姐,该用晚膳了。”欣儿敲敲内室的门说道。

    “嗯,端进来吧!”风苏琬拉起央华郡主的手,说,“姐姐,来尝尝我凝华阁做的菜吧!”

    央华郡主来到桌旁,拿起筷子,夹了一个小肉丸放入口中,细细的品着…

    “怎么样?”风苏琬笑着问。

    “嗯!不错,不比宫里的御厨差,甚至这味道还比宫里的多了那么一丝说不出来的感觉,总之是相当的好。”央华郡主认真地说道。

    得到肯定后,风苏琬也拿了碗筷坐下来,边吃边说:“我虽然不受主母待见,但是爹爹还是很疼我的,还给我这凝华阁一个小厨房,连厨师都是他亲自帮我选的呢!”

    “真是没想到天殇国堂堂护国大将军还有这样一面。看得出,他真的很疼你。”央华郡主听了风苏琬的话后惊讶道。

    “姐姐知道我爹爹?”

    “可不是,我常常听皇兄提起,天殇国的护国大将军风震天骁勇善战,几乎百战百胜,不过我可真没想到你竟然是他的女儿。我见到了传说中人物的女儿,还真是荣幸啊!”

    “姐姐快别打趣我了,快吃,菜冷了就不好吃,了!”风苏琬被央华郡主说的都快不好意思了,连忙往央华郡主的碗里夹菜。

    爹爹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人呢?风苏琬真是越来越期待了。

    给读者的话:

    这是补昨天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