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琬给夫人请安,夫人万福。‘病’好了之后,当然不能逃避请安了,风苏琬现在的样子丝毫看不出是大病初愈的样子。

    “苏琬看样子是病全好了,这可真是老天保佑啊。起来吧!”刘氏嘴上是这么说,可这心里却巴不得风苏琬好不了!

    “谢夫人,苏琬这又不是什么大病,当然得好了。”风苏琬起身,微笑着朝着刘氏说道。这言下之意就是你希望我这病越来越大,可这病在我这就是小事一桩,偏不如你的意!

    “五妹,你当时昏迷了不知道那时的情况。那时候你可是生死攸关,生命垂危啊!要不是娘把你照顾地周到,你还没这么快醒!”风清宁得瑟道。

    “是啊五妹,当时的情况我们可是看在眼里的,娘对你好得我们都要嫉妒了!!”风清瑶,你他妈的正是满口胡话!

    “那苏琬在这就大恩不言谢了!”谢个屁!要不是风苏琬压根就没昏迷,还真要被这群人给骗了,风清宁的意思是风苏琬要是没有刘氏的''特别关照'',她还能死了不成!

    “好了好了,这件事就到此为止,谁也不准再提,也不准告诉将军,免得他担心,而有个什么意外你们可担当不起!!”刘氏这是要封口了,表面上为的是风震天好,暗中的意思是你们要是敢把这事告诉风震天,我不会放过你们的!

    这话中的意思大家都听懂了,可这刘氏真以为府中发生的事风震天一点儿也不知道吗?真当风震天是傻子么?风苏琬在暗地里冷笑道,可表面上还是表现出一副害怕的样子。

    “苏琬啊,大姐出嫁两百个香包的添妆做的怎么样了?虽说你大姐的婚期还有一年,但是还是要抓紧时间做啊!不要耽搁了!”刘氏对风苏琬说道。

    添妆?!什么情况!之前刘氏看风苏琬是个傻子,而且快要死了的分上,没要她做添妆。现在她不傻了,反而比别人多了足足十倍的添妆!真当她风苏琬是个不要钱的绣娘啊!况且她也不会这古代的刺绣啊!这不是在为难她么!

    哼!绣就绣,不会绣我还不会学了不成,我怕你啊!!

    “苏琬这就回去绣,苏琬告退。”风苏琬也没理会刘氏是何反应,转身就走了。

    走出主院,欣儿气呼呼道:“这夫人和大小姐欺人太甚!明明知道小姐不会绣香包,还要让小姐绣两百个!总共才二百八十八个香包啊!不过小姐不用担心,奴婢回去一定会绣好给小姐的!”

    “欣儿谢谢你了,不过她们想让我绣香包,那我就绣给她们看看,正好拿来练练手。欣儿你现在就去外面找个绣娘来,要好的,动静小点。”风苏琬勾起嘴角,眼睛直视前方,颇有意味地说道。

    “是,小姐,欣儿这就去办。”说完,欣儿转身朝另一个方向走去。

    “我听说你们夫人要你绣香包添妆。我来帮你吧!”央华郡主来到风苏琬的房间,关上门,对风苏琬说道。

    “帮我?阳姐姐你还是教我吧!”风苏琬有些不好意思。

    “教?琬妹妹,你别告诉我你不会绣香包吧!”央华郡主吃惊道。这闺阁女子都是会女红的吧!风苏琬不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