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经过一番仔细比对挑选,风苏琬终于选中了一把名为千寻的梓桐合精。梧桐木的琴面,梓木的琴底。虽然比不上这里其他琴的名贵和华丽,但却是风苏琬一见便是极为喜欢的,“老板,我就要这把了。结账吧。”

    “对不起,这位小姐,这把琴是不卖的。”老板说道。

    “哦?不卖?既然是不卖的琴为何要放在这儿让我挑选啊?”风苏琬有些疑惑。

    “这把琴确实是不能用银钱买的。但是,把这把琴放在这儿的人说只要有人能弹奏这把琴,就把这琴送与他。不用付一分钱。”老板解释道。

    “这样啊!”风苏琬承认自己确实肤浅了,一些人看重的不是金钱,而是缘分,这琴的主人也是此意吧!

    “那我便试试吧。”风苏琬也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要是无缘也就罢了。

    “请。”伙计把那把琴搬到了琴架上。

    风苏琬坐下,焚香净手,对待好琴她是极为认真的。

    “噔—”琴音一起,风苏琬就感到身心无比舒畅,好像就有一股力量瞬间注入了她的身体一般。琴音如行云流水一般倾泻出来。

    一曲毕,众人都还沉浸在刚才的曲子当中,“老板,现在我是不是可以把这把琴带走了?”风苏琬奇怪,弹一首曲子这么容易的事情,为什么在她之前没有人把这把琴取走……

    “啊?哦。这位小姐不好意思,方才我等还沉浸在小姐的琴声中,小姐的琴艺如此之妙,我做这类买卖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听见这如同天籁般的琴声。不惘此生啊!”老板感叹道,“这把琴放在我店里一直没有人能弹奏它,其他人来试不是根本发不了声就是只能弹奏几个简单的音符。而小姐你弹奏出这么好的曲子确实是第一人,从今以后,这把琴就是小姐的了。”

    虽然不解,但是琴确实是好琴,得到了肯定的答案以后,风苏琬心里还是开心的。“那就谢过老板和这把琴原先的主人了!”

    风苏琬把琴给了风锦凌拿着,刚走出非乐轩的时候,突然想到了什么又停了下来,转身回到店中。

    “老板,你这儿有没有适合初学者的琴,要好的。”风苏琬说道。

    “有的,请问小姐是什么人需要,我好根据您的要求选选。”

    “是我的妹妹,九岁,琴面不要太过素静。”风苏琬口中的妹妹就是风清月了,她也是个可怜人,刘氏和风清宁她们对她也不好,风苏琬还有一个大靠山风震天,可风清月却是连下人都敢给她脸色看。从小也是没怎么学过才艺的。不过风清月的一手画画得还不错,是王姨娘私底下教的。

    “小姐这边请。”老板把风苏琬带到几架琴前边儿,“这些都琴您看着怎么样?”

    又经过一番挑选,风苏琬和风锦凌付了钱就离开了。

    回到将军府,风锦凌和风苏琬刚到凝华阁,就有丫鬟来报,说夫人让风锦凌回来后去她那一趟。

    “大哥慢走。”风苏琬也拿起了给风清月买的琴去了风清月住的地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