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他毕竟还小,他才十三岁……族里的人趁我不在,不知道会干出什么事来……”雪老这也是第一次把风浩宇一个人放在族里,还真有点不放心。

    “诶呀师父,您就别担心了,您不在,不是还有圣女么?以梅儿的地位,她会安排好的。”

    “希望吧。”虽然雪老觉得雪宁说得不错,但他的心里还是觉得会发生什么,有种奇怪的预感……

    “族长,外面有人求见,他说他是您的一位故人。”没过多久,就有人进来通报。

    “故人……他有说他是谁吗?”雪老蹙了蹙眉头,天殇国好像没有他的故人啊?是谁呢……

    “回族长的话,他没说,他只说您见了他就知道了。”

    “行,请吧。”也是,见了不就知道了……

    “请问您是?”雪宁跟着雪老来到偏厅,就看到一个老者的背影。

    老者闻声转过来,

    “原来是你,还搞得这么神秘。又不是小孩子了!”果真是故人……

    现在站在雪老面前的这个老者就是天山鬼子,墨天辰的师父。说起来他们两个还真是旧相识。

    “几年都未曾见面,却不想在这儿见着了。怎么,雪老头儿,越来越精神了!”天山鬼子,别看这个名字好像挺吓人的,可实际上他却是个老顽童,十足的老顽童……

    “你既然是这后两名评委中的一个,那么另一个是谁,你应该知道吧?”天山鬼子对这个神秘人充满了好奇。

    “说实在的,我也不知道,我的邀请帖也是两个月前才收到的。怎么,还有一个人还不知道是谁吗?”

    “嗯,这个说来也奇怪……”

    “说到这次遗留大陆的选美大赛和你那徒弟有点关系……”雪老说的正是天山鬼子的徒弟——墨天辰。

    “嗯,我也听说了。也不知道那女子配不配得上我那徒弟。不过很快就会有结果了。”天山鬼子也对风苏琬很有兴趣,他最喜欢听八卦什么的了,更何况还是他那冷面徒弟的~哈哈,不看白不看!

    “那就拭目以待吧,看这“天下第一美人”的称号花落谁家……”雪老开始对这次比赛有点兴趣了,没准,还能在这里找到什么线索……

    开赛前一天,婼汐回来了,之前她被风苏琬派去了天愈国,天愈国处于西北方的荒蛮之地,大多数地方都是沙漠,水源甚少,生活条件不好的地方自然人也不多,在外人眼里天愈国没有什么能用的地方,虽然是一个国家,可事实上却连一个城都比不过,那样的一个地方,风苏琬要婼汐去干嘛呢?

    这个只有风苏琬和婼汐才知道,青玉殿的人查到了当年杀死养风浩宇嬷嬷的那批人,他们当年杀了人后不小心在附近掉了一块令牌,这块令牌被一个路过人捡走了,这么多年过去了,要不是那个人说起了他当年看到的那一幕幕,还真是要石沉大海了……

    这么多年过去,那块令牌也不知去向,废了好大的力气才找到它,而这块令牌正是天愈国皇室的东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