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因为明天很早就要启程赶路,晚上没什么事,风苏琬早早地就睡了……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风苏琬相信,她会好好的,一直好好的……

    去的时候忙着赶路,回来的的时候发现沿途的风景还是挺美的,看来天殇国也是个山水极佳的好地方……

    看着这秀丽的山水,风苏琬原先忐忑不安的心又平静了许多,她现在唯一的心愿就是希望墨天辰不要恨她,然后一家人平平安安,岁月静好……

    上天,你能听到我的心声么?你听得到的对不对……

    五天后,风苏琬一行人已经到了皇城外,她们不知,皇城内是怎样一副景象……

    马车一进入城门……

    “欢迎天下第一美人,欢迎风小姐……”一进城,就看见百姓们站在那里,手上抱着鲜花,提着一篮子的东西,在欢迎风苏琬的归来……

    百姓们直接忽视了风清宁她们的存在,风清兰和风清歌但是无所谓,风清宁的脸黑了下来,她作为堂堂护国将军府的嫡女,还没有被这么忽视过,风苏琬,你这个小贱人,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天的……

    风苏琬在马车里听着这些人的赞美,只是笑笑,这些人真是……

    她还是个傻子的时候,这些人对她,巴不得有多远离多远,就怕沾上她晦气,现在呢?现在她变成了天下第一美人,带着身份和荣誉回来了,这么热情,巴不得都凑上来……

    这个世界,这里的人,呵…呵呵……

    马车在前面开道,风苏琬坐在马车里,一下都没有下来过,她现在只想回府,想见见爹爹和大哥,再看看府里那些人的嘴脸……

    风苏琬到了将军府,圣旨也随后到来了……

    “奉天承运,皇帝诏曰:护国将军府风家嫡五女,风苏琬,温婉贤淑,貌美谦和,德艺双馨,并过得遗留大陆选美大赛第一名,朕为此感到欣喜,特赐黄金千两,和田如意四对,鲛珠十颗,东珠五十颗,外加珠宝四箱,云锦二百匹,蜀锦一百匹,雪缎一百匹……”

    那些府里的女人都听傻了,这么多赏赐听着都眼红,更别说是看到这些东西就在她们眼前了,看着宣旨的公公身后那些人手里捧着,抬着的东西,她们好想把那些东西都据为己有啊,可是那些都是给风苏琬的……

    “臣女风苏琬接旨,谢主隆恩。”风苏琬接旨起身。

    “风小姐,您现在可是非同凡响的人物了,以后老奴可要您多多关照啊!”宣纸的李公公笑眯眯地说道,他以前怎么就没发现有这么一号人才么,不然早就要和她打好关系了……

    “公公哪里话,苏琬还小,阅历还不够,倒是还要公公多多提携……”说着,风苏琬就让欣儿往李公公手里放了一个荷包,都是银票,面额不小……

    “不敢不敢……”李公公见手里的东西,乐开了花……

    风苏琬在凝华阁看着这一箱一箱的东西搬进来,,看见了那些紧随其后,两眼放光的女人们,转身走进了屋里,关上了们……

    风震天说了,这些东西都是属于风苏琬一个人的,没有她的允许,谁也不能动……

    “吵死了……”风苏琬坐在凳子上喝着茶,就一句话。

    “可是,小姐,你不高兴吗?”欣儿很疑惑,小姐赢了比赛得了这么多的赏赐为什么还不高兴……

    “高兴,为什么不高兴。”是啊,她有什么不高兴的呢?她得到了其他人得不到的东西,她应该高兴才对。“欣儿,那些东西里,你有什么喜欢的,都拿去吧!算是小姐我送给你的。”

    欣儿还没说话,就有人敲门了……

    “方姨,你怎么来了,这么重的身子了,来,快坐下。”进来的不是别人,正是府中现在唯一一个大着肚子的姨娘,方姨娘。

    “贱妾当不起五小姐叫的这一声方姨,”方姨娘扶着身子坐下,“妾身,妾身来是……”

    方姨娘略显得有些说不出口……

    “方姨看中了什么就直说吧。”风苏琬也直接了当地接了下去。

    “那贱妾就直说了,贱妾看中了一些东珠,这些东西都是宫里来的,别的地方都没有这么好的东珠,贱妾想,贱妾希望我小姐能送一些给我……”方姨娘现在说得是面红耳赤,以前,她还没有这么向别人要过东西呢……

    “东珠?”风苏琬看着方姨娘,看着她那通红的脸颊,说道,“若是方姨自己想要,苏琬自然是给了,可是,恐怕方姨不是为自己来的吧……”

    在风苏琬眼里,方姨娘一直是个安守本分的女子,今天来绝对不会仅仅只是为了几颗东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