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都给我放下,谁敢动!”

    见婆子丫鬟们都停了下来,风清瑶急了,“都站着干什么!还不快给我搬,你们的工钱都不想要了是不是,不搬……不搬你们一年的工钱都别想要了!”

    拿这些人一年的工钱来威胁,哼,也是,这些都是签了活契的下人,也许她们后面一家子都指望着她们的工钱过日子,拿这个威胁,就等于拿她们一家子人的命来威胁,这事,怕也只有风清瑶做的出来了。

    “二姐,这些东西是你的么?”风苏琬冷笑一声,“不是你的东西就这么拿走,当着我的面还要抢,你这是没教养么?”

    “你……”风清瑶理亏,也不知道怎么反驳。

    “二姐,我叫你一声二姐可是看在父亲的面子上,你以前抢我的东西,事情过去了我可以不计较,可二姐,你这是抢东西抢上瘾了么?”风苏琬讽刺道。

    “还有,二姐你可别忘了这些是什么东西,这是我的彩礼,婚是皇上赐的,彩礼是瑾亲王送的。二姐,你别忘了你的身份。”

    “婚是皇上赐的没错,可是瑾亲王他对你没有感情,他喜欢的是我,不然也不会亲自上门跟父亲提。”

    墨天辰喜欢的是风清瑶?呵呵,要不是风苏琬自制力强,不然她都要笑喷了,她真为风清瑶感到可悲!

    据她所知,墨天辰和风清瑶从来就没有见过,而且风清瑶“名声在外”,墨天辰是因为看上她才来说要纳她为侧妃的?

    真是个笑话,都是风清瑶自己自作多情罢了……

    “好,就算是这样,那也改变不了什么,二姐不会忘了这娶妻纳妾的规矩吧。”她既然这么认为,风苏琬也不说穿。

    还没等风清瑶说什么,风苏琬又接着道:“来人,把所有的东西都给二小姐送到院子里去。”

    这次轮到风清瑶愣住了,这态度怎么转变地这么快?风清瑶四下观望,确定没有别人之后才松了一口气。

    “算你识相。”

    看在你傻的份上,暂且让你高兴一回……

    不过你也高兴不了多久了,这些彩礼她是没有看过一眼,不然也不会都放在院子里而不是放在库房里,不过她可是看过彩礼的单子的,这些百里里面除了金银珠宝,绫罗绸缎,可还有全套的瑾亲王妃正服,全套的正室才能穿得嫁衣,全套的凤冠……

    这么大的动静风震天可能不知道吗?他可能对风清瑶荒唐的行为视而不见么……

    这些东西迟早会回到风苏琬的手中,其实一切都在风苏琬的掌控之中……

    其实,风苏琬也不是很在意这也东西,只是这次让风清瑶得逞了,以后她会更加得寸进尺。

    果然,风震天斥责了风清瑶一顿,说她不知分寸,连带着刘氏也一起也一起斥责了,说她身为嫡母纵容女儿胡作非为。

    “这下可解了气了。”欣儿已经被风苏琬送走了,现在伺候风苏琬的丫鬟叫秋月,就是当初那个给风苏琬装病的丫鬟。

    风苏琬笑笑,没说话,再不学乖的人要吃亏的,她这个二姐真的是被宠坏了……

    “其实也不是我非要那些彩礼不可,只是,我不喜欢拿别人的东西。”这些是墨天辰带来的,她要原封不动地还给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