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听到消息,刘氏就赶了过来,她正奇怪,明明还有个把月的时间才会生产,怎么就提前了?不过也好,早点解决这个麻烦,早点清净。

    刘氏立即差人去请了自己早就串通好的大夫,可是风苏琬早就料到刘氏有这一招,在半路就劫下了那个大夫,换上了回春堂的大夫过来,好在刘氏和那大夫素未谋面,一直都是下人去办的,这才没有露出破绽。

    “大夫,请你一定要好好给方妹妹接生啊,我们可早就盼着她肚子里这个孩子的啊!”刘氏那表情,暗中就是在提醒着那大夫,一定要按着她的计划行事,可偏偏那大夫现在是风苏琬的人,如何能明白刘氏的意思……

    但大夫见多识广,这种眼神,纵使不明白刘氏确切的意图,也明白了三四分,风苏琬早有交代,只管点头做事就好。

    孕妇生产的时候,为避免产妇分心,也是被一些人认为不干净,有些忌讳。所以一般情况下,除了大夫和产婆丫鬟什么的,闲杂人等都不能进入产房,风苏琬也正是看中了这一点,才敢这么做…….

    “啊——啊——”昨日,为了自己和孩子的安全,方姨娘硬是忍着剧痛把孩子生了下来,今天即使是做戏给刘氏看,那也是把昨天憋在心里的带着对刘氏的恨和怒火全都叫了出来,说真不真,说假不假。

    至于那些一盆盆端出去的血水,只不过是风苏琬命人买回来的鸡血兑了水,看上去逼真,骗骗刘氏罢了。

    虽然看人生孩子也不是第一6次了,但刘氏和风震天依旧在外面坐着,脸上焦急的神色一分不减,先不说刘氏的情感是真是假,风震天多么急切地盼着孩子平安出生,人到中年,能再当一回父亲,这是一件多么让人激动的事情,况且方姨娘平时也算是一个听话,不会惹事生非的乖巧女子,她的孩子,想必也是惹人喜爱的。

    “父亲,母亲。”风苏琬走进偏厅,对着椅子上坐着的两个人施以一礼,面色凝重。

    “苏琬怎么了,怎么这个时候过来了?是不是方妹妹她出了什么事情?”刘氏故作亲切地问着风苏琬,想必刘氏在说这句话的时候心里在偷着乐吧,风苏琬不屑地看了刘氏一眼也丝毫不避讳这风震天,刘氏这么说,不是明摆着咒方姨娘不得好嘛!风震天听了当然也不高兴,不过当着风苏琬的面,风震天只是瞪了刘氏一眼。

    “母亲多虑了,方姨娘不会有事的,琬儿来,只是来找父亲说点儿事儿,还请父亲是否能移步说话?”风苏琬冷眼地看着风震天对刘氏的态度,怕是等会儿,刘氏就不止是被瞪一眼那么简单了。

    “行。”风苏琬在这么紧张的时候来找他肯定有什么重要的事情,便爽快地应下了。

    “父亲,你可知道方姨娘为何提早生产吗?”到了无人的地方,风苏琬也不再多拐弯抹角,直接进入了正题,没错,她就是要把事情的始末原原本本地告诉风震天,他作为方姨娘的丈夫,刚出生孩子的父亲,他十分有必要知道这件事的前因后果。

    “大夫不是说她是因为到了夏季,脾胃不调,导致身子缺乏营养,才致使胎儿早产的吗?难道另有隐情?”风震天也不笨,大夫当着所有人的面都是这么说的,现在风苏琬再把这件事提出来就没那么简单了。

    “父亲都有点不相信了,琬儿就把自己知道的全都和父亲说了吧,希望父亲听了之后能有一个妥善的处理方法。”就是不能让有罪的人逍遥法外,而无辜的人却倍受煎熬。

    “真是可恶至极!”听了风苏琬说的,风震天火气立马就上来了,要是在他面上有一张桌子,怕是就要被风震天一掌给排碎了,刘氏怎么对待他的女人他可以不管(除了风苏琬她娘),但是,如果刘氏要害他的孩子,无论是哪一个,他都不会答应的,都说孩子是母亲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但又何尝不是父亲的宝呢?

    “父亲息怒,琬儿跟父亲说这些,只是希望父亲能好好地管一管母亲,琬儿受点委屈不要紧,可是弟弟妹妹还小,要是受了什么伤害,那可真就是一辈子的。琬儿虽然在府里不是最年长的,但毕竟也是她们的姐姐,看到她们受到伤害,琬儿真的不忍心,我想,父亲也是这样的吧!”刘氏害她,她已经不想去计较什么了,但是不能放任她继续害人,必须要好好“管教管教”了。

    “琬儿说的对,刘氏真的是太不像话了这次要不是有琬儿在,恐怕是要一尸两命啊。”

    “父亲,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您,方姨娘刚刚生了,是个男孩儿,白白胖胖的,可好看了,像极了父亲。不过琬儿为了这件事情能处理好,暂时瞒住了,等父亲处理好了之后再公布吧。”方姨娘现在的院子里,里里外外基本上都是风苏琬的人,一点风声都不会透露出去的。当然,除了比她更强的有心人…….

    刚刚还怒发冲冠的风震天一听说方姨娘给他生了个儿子,立马就高兴了起来,不过高兴归高兴,刘氏,该怎么办还是要怎么办的,可怜刘氏还在兴致勃勃地等着传来方姨娘难产一尸两命的消息,等来的却是风震天的一句话——“你我此生不复相见!”

    刘氏被提前关在了她自己的院子里,风清宁和风清瑶都跪在风震天的面前求风震天饶了她们的母亲,风锦凌当然也说了几句,不过他却清楚的知道他的母亲做的事情到底有多么地天理不容,无论怎样做都是于事无补了,几句之后,便也就没有再说。

    说起来,刘氏的所作所为早已犯了七出之条,风震天完全有理由,也有实力休弃她,只是为了即将要出嫁的风清宁,还有还未曾娶妻的风锦凌,他忍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