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王妃?您怎么站在这里,王爷在里面。”一个算是认识风苏琬的士兵,看到风苏琬现在墨天辰的营帐外面站了好久都没有进去,以为她是不知道王爷在里面,便出于好心,提醒了一句。

    “这小子脑子缺根筋吧。”暗卫自动转头,他看不下去了,王妃这明显是在偷听好不好,这都看不出来……

    “噢,不了,我就是路过……”风苏琬讪讪地笑着解释道,这种被人当场抓住的感觉真不好,赶紧溜!

    “站住!”墨天辰突然就撩开帐帘,对着正在逃跑的风苏琬道。

    他早就发现营帐外面有人在偷听了,只是没想到会是她……

    “你在这里干什么?”这里是军营,不管是什么原因,干这种事情是很危险的,知不知道若不是刚才那个士兵的话,他在营帐里面就拿着弓箭把她给射杀了!

    风苏琬努力撑起一张笑脸回过头来,冲着墨天辰道:“没……没什么,就是路过……嘿嘿,路过……”

    “这个理由未免也太牵强了吧……”墨天辰不是怪风苏琬偷听,他是怪风苏琬没有对他说实话,没有对他坦诚相待,他很生气。

    “苏琬是过来找我的!”

    风苏琬瞪大眼睛看着走出来的人,她没想到项子轩会这么说,这是在替她解围吗?

    “是吗?”墨天辰转过头,两道寒光射向项子轩,警告意味十足。

    “当然是,苏琬过来是想跟我拿一些药材,这是我们在来时的路上就说好的。”温润如玉的脸上依旧带着如沐三月春风的笑容,令人心暖。

    “下次就直接进来。”墨天辰丢下一句话就进了营帐,丢下其他人在外面吹着冷风。

    墨天辰是一个小气的男人,他不希望风苏琬对这个男人有好感,她是他的女人,他不希望风苏琬为此而害怕他,所以,这件事他也不想再过度追究了。

    “谢谢。”风苏琬对项子轩第一次流露出了真诚的笑容。

    “举手之劳。”项子轩大方地点头。

    其实,风苏琬是想来找墨天辰了解一些事情的,这么一闹,她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情,“子轩,晚上有空吗?我想和你聊聊。”

    “好,随时恭候。”心仪的女子主动提出的要求,他又怎么会拒绝,又怎么拒绝得了。

    “那好,那就晚上再见了。”见项子轩答应,风苏琬觉得,她要做的那件事也就差不多成功了三分之一,关乎生死天命的大事,她也要努力一把,或许,她可以为此流出一些东西……

    营帐外,风苏琬和项子轩的对话一字不落地听在了墨天辰的耳朵里,放在桌案上的手早已握成了拳头,这女人,对谁都好,唯独就对他这样……

    暗卫在暗处也是无语,说自家主子和主母怎么就会这样呢?一点都没有夫妻该有的样子,看得他们也头痛无比,自家主子不好,他们也会不好……

    “诶……”

    “诶……”

    ……

    暗卫们的叹气声此起彼伏,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