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寒冰室不在顺城,而在极北之地的,不过离顺城也不过快马一日一夜就到了,

    “墨天辰,你终于出现了。本宫想见你一面还真不容易。”百里婳看见墨天辰坐在椅子上,这男人还是这么好看。

    不用一天的时间就来了,确实快,可百里婳却有一丝的不高兴,来的这么快就是为了那个女人,百里婳早在脑子里把风苏琬割了千百回。

    “人,条件。”风苏琬在信中只说了她在什么地方,对于其他的是只字未提。

    “什么人啊,天辰哥哥是问谁呀,婳儿怎么听不明白。”信中根本就没有提到风苏琬是在谁手里,百里婳怎么可能就承认了,总要探探墨天辰的心意。

    “你最好说实话,本王没有耐心跟你耗。”

    墨天辰看了一眼百里婳,这个女人越来越过分了,要是耗完了他的耐心不是她,或者是她背后的人能承担得起的!

    “没错,那个女人是在天愈,天辰哥哥想要她可以,不过我要你娶我,休了她,娶我!”百里婳咬着艳红的嘴唇,妖娆的妆容紧张地看着墨天辰。

    “不。”墨天辰毫不犹豫地拒绝了,以前不会,现在更不会,更何况这个女人是在拿琬儿的性命威胁他,她威胁得起么!

    百里婳听到墨天辰的回答,顿时就镇定不起来了,一个风苏琬不够,那么她就再加些砝码。

    “墨天辰,娶我,你不就是要收回失地么,只要你答应娶我,本宫马上就写信给皇兄让他停下战事。”百里婳坚信这么好的条件他会不答应,墨天辰不爱她又如何,只要他娶了她,以她百里婳的本事,不愁没有以后。

    算盘打得响亮,可百里婳还是低估的眼前的这个狂傲的男人,他可是墨天辰,战无不胜的墨天辰!

    “百里婳,想你是搞错了,现在的形势不是你要不要停下战事,而是本王想不想停下来。”墨天辰毫不客气,这个女人从第一眼开始就让他感到不舒服,甚至是厌恶……

    要是没有意外,现在的彭城已经回到了天殇的版图上,至于要不要继续打下去,可真就是墨天辰一句话的事儿了。

    “你!”

    “来人,搜。”墨天辰不再和百里婳废话,直接让自己的侍卫进入驿馆。

    一刻钟后,侍卫来报:“禀王爷,东院没有。”

    “西院没有。”

    “北院无人。”

    百里婳玩味地看着墨天辰,人怎么可能还会在这儿,六个时辰之前——

    风苏琬中了媚情药,撞了墙又昏了过去,百里婳知道之后很不高兴,看着窗外飞舞的雪花,嘴角一勾,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把人扔去寒冰室,没有本宫的命令不准放出来。”

    “寒冰室?”听令的人愣了一下,以为自己听错了,可又不敢违背百里婳的命令,立即就到地牢里提了人出发了。

    “你不是说人在你手上么。”听着属下的回禀,墨天辰的脸色越来越不好看。

    “天辰哥哥,本宫问你最后一遍,你娶不娶我。”

    嘴唇咬得生疼,纵使再强势也只不过是个女子,被人几次三番毫不留情地拒绝,面子上也是挂不住的,百里婳不甘心,这么好的机会她怎么可能放弃!

    “本王也问你最后一遍,人在哪里!”手背青筋暴起,百里婳要庆幸她是个女子,不然她早就不能站着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