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还不确定蛊虫的位置的情况下,开腹,危险不是一般地大!

    而且这是在医学落后的古代,能确定开腹取出蛊虫之后人还能活着吗?

    “开,或不开,请王爷尽快做决定吧,拖地越久,危险就越大。”大夫说道。

    “就请大夫在王府暂住,有结果本王会通知你的。”墨天辰没有马上做出决定,因为这不仅仅就是取出蛊虫这么简单,大夫既然没有在众人面前明说,想必也是知道分寸的。

    “是。”

    墨天辰回到屋子里,散了众人,也没有说要对那丫鬟或者林娅姝怎么样,唯独把风苏琬留了下来。

    “琬儿,还要你帮本王做件事情。”众人都以为这件事情完了,白媚儿也没事,其实不然,墨天辰怎么可能会放过下蛊之人!

    墨天辰在风苏琬的耳边说了几句,风苏琬点头,他想的和她一样。

    夫妻本是一体,利益都是拴在一起的,要是皇帝派来的人还好说,不过是想要他手上的权利,他的命罢了,可是这针对白媚儿,没有理由,风苏琬也想不到有什么值得那人动手用这么贵重的蛊虫的地方。

    一切都按着计划进行着,就在接下来的第四天,绣院传出了一个噩耗:白侧妃死了……

    是在夜里死去的,丫鬟发现的时候已经是身体冰冷,回天乏术了。

    “姐姐,你说白妹妹到底是怎么死的,怎么就死了呢?”林娅姝在风苏琬的屋子里喝着茶,谈起此事,还是有点瘮得慌……

    “人各有命,都是上天安排好的。人死了我们能做的也就是给她念经超度,活着的时候不能好好的,死了总要风风光光的。”对于白媚儿的死,风苏琬也只能说这个了。

    “姐姐说的是,因果循环,都是上天安排好的。”林娅姝点头,眼中的神情有些异样,却没让风苏琬察觉到。

    “大家都是姐妹一场,有人先离我们而去,我们这些做姐姐的也该,不如这样,趁着还白妹妹未下葬入俭,我们与众姐妹同去吊唁一下吧,表达一下各自的心意。”

    “听姐姐的。”

    “那便就这么定下了,灵儿,你去通知各院,明日午时一刻,请众姐妹去往绣院吊唁。”风苏琬悲伤的神色,好似痛失了一个亲人一般。

    二日。本应是阳光明媚的正午,现在却是阴沉沉的,再加上这满院的白绫蓝花,时不时刮过一阵风,都让人忍不住打个寒颤,有一种阴森森的感觉。

    “嫣妹妹怎么还没有到?”风苏琬看着周围站着的人,问道。

    “回王妃的话,嫣侧妃说前日受了风寒,现在还卧在榻上,怕是来不了了。”一个侍妾接话道。

    “既是风寒便要好好休息,众姐妹既然都到齐了,就进去吧。”风苏琬不再追问,带着众人走进放着灵柩的屋子。

    从案台上取了几支香,插在了四角小鼎里便跪在了团蒲上,默默地念着什么,这里没有尊卑,没有等级,只有活着的人,和不在世上的人,毕竟死者为大,才一会儿,就有人嘤嘤地哭了起来,声音被压制着,让人听了很不舒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