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又一时辰,神医终于出来了,带着疲惫之色,风苏琬急忙迎上:“秦大夫……如何了?”

    神医看了风苏琬一眼,笑道:“一切顺利。”

    风苏琬高兴地说不出话来,看着身边的男人,一时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忽然眼前一个眩晕,一个踉跄,风苏琬竟倒了下去,还好墨天辰在身边扶住了她。

    “琬儿……”墨天辰紧张道,这来得太突然了。

    “我来看看。”神医上前,把手搭在了风苏琬的手腕上。

    “无妨,只是过度紧张,食欲不振,只是再加上身子本就弱,才会突然晕厥,适当休息进补就好。”

    神医话让墨天辰稍稍放下心来,暗地里却责怪着怀里的女人,不好好对自己……

    “麻烦大夫了,本王先带她回去。”墨天辰不等神医说什么,便一把抱起风苏琬,走了。

    “这丫头,也算是苦尽甘来了。”神医望着那背影,乐了。

    调理了半个月,风苏琬的身子总算是好了,只是每天还要被墨天辰看着喝下那苦汤汁,还是觉得很难受。

    “王爷,保证这是最后一碗了。”风苏琬看着欣儿端上来的棕色的汤汁,皱起了眉头,每次她都要这么说一次,可每次都会有下一碗,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嗯。”墨天辰把药端到风苏琬的嘴边,也每次都只嗯一下。

    风苏琬无奈,闭着气,一口气喝完,整张脸都不好了……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去,偶尔风苏琬还会和付嫣紫还有白媚儿一起喝喝茶,说说话,二姐还是像以前一样爱争风吃醋,从来不跟她们一起。

    “真气人!没见过这样的奴才!”欣儿气轰轰地走进院子,也不知道谁惹着她了,直直地就把手上的东西丟在了院子里的石桌上,边上和她一起的灵儿也是一脸的不高兴。

    “呦,我的小祖宗,你们都是是王妃身边的大丫鬟谁敢惹你们啊。”正在院子里干活的另一个丫鬟笑道。

    风苏琬在屋子里闲来无事绣着东西,当初在将军府的时候,跟齐绣娘学的那些东西竟一点没忘,现在捡起来绣着玩儿还挺有意思的。

    现在在这郁清院,在王妃跟前做事儿的人都极有面子,要是有人欺负了她们,第一个不依的就是里面那位了,要知道王妃可是个极其护短的人。

    “你们是这么想可紫萝院的那位可不是,仗着是我们王妃的姐姐,处处给我们脸色看,这气我也是受够了!”……

    风苏琬刚绣好一朵牡丹,就听到了院子里的声音,正好也有些眼累,便放下手中的东西走了出去。

    “是谁让我们欣儿姑娘不高兴了?”

    外头阳光正好,风苏琬走出屋子就看到了四五个丫鬟围在一起说着什么。

    “王妃。”丫鬟们看到风苏琬过来,行了礼就走开了,留下欣儿和灵儿两个人。

    “发生什么事了?”

    “小姐,没什么,只不过是刚才瑶侧妃那边……奴婢去膳房拿东西,明明是奴婢先拿到的,可她却一把从奴婢手里抢走了,明明就是不把小姐这个王妃放在眼里,况且这也不是在府里了……”欣儿愤愤地说着刚才的事情,越说越激动。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