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个月后,天愈国,一个看上去普普通通的人家,一个不华丽却干干净净的闺房里,一个少女躺在床榻上,头上包着白布,样子像是受了伤,腿上也是被木板夹着……

    少女眼神清明,看着像是个正常人,可是只有她自己知道,自己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自从醒来就是这个样子,能想起来的都是这具身体以前痛苦的回忆,脑子里只有这个身体主人以前的记忆片段,甚至,她连自己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

    尽管有这俱身体的记忆,但她知道她并不是她,可这张脸看上去又是那样的熟悉,她到底是谁?怎么会在这里……

    她们,以前见过吗?

    外头突然吵吵闹闹的,门突然就被推开了,进来一群人,看打扮,像是市井卖菜的大妈,有些更像是流氓一些,少女的内心突然有一种很恐惧的感觉,好像这个样子已经很久了。

    “呦,木堇家的妹妹还没死呐,命够大的啊……”

    “你不知道有句话叫做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吗?这木琬晴一出生他娘就嫌弃她,一个人被扔了也就算了,他哥哥还把她捡回来,继续祸害她哥哥……”

    “这么个拖油瓶,人家姑娘嫁过来不嫌弃她也就算了,她还死赖着不让她哥哥娶媳妇,也不知道安的什么心!”

    看到少女躺在床上,不少人就开始毒舌了,那些话,简直难以入耳,可是少女根本没有注意这些……

    原来她叫木琬晴,她还有个哥哥,叫木堇,两个人相依为命十几年……

    再这俱身体的记忆里这群人经常趁着她哥哥木堇不在家,看她傻,都过来欺负她,甚至打她的都有,但是每一次都是哥哥出现赶走那些坏人,保护着她。

    可是这次也不知道怎么了,木堇也不知道去了哪里,已经好几天没有回来了,看来,哥哥是指望不上了……

    少女突然露出笑容,红唇微启:

    “说够了没有。”

    语气冰冷,透着一股寒意,霎时,让周围一群指着鼻子骂脸的人都愣住了,半响没有再说话,这傻子……听得懂她们说的话?不傻了?

    “说够了就可以滚了,你们吃饱了没事干吗,还是羞辱我有钱拿?”木琬晴由于腿伤躺在床上站不起来,可不代表站不起来他们就可以这么欺负她,以前这俱身体是傻,可是现在是她替木琬晴活着,不是什么人都可以对她指手画脚的!

    一群人显然是被木琬晴突然的改变给吓着了,站在那里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妈呀,见鬼了!”直到有胆小的人喊起来,这一群人才反应过来,争相地逃离木琬晴的屋子……

    这群人走得匆忙,在门口撞上了刚回来的木堇也不自知,只是口中不断叫嚷着见鬼了……

    他们没看见木堇,不代表木堇没有看见他们,看到这群人从自己家里出来,木堇急忙进到木琬晴的屋子,连手中的东西都没来得及放下……

    “小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