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木琬晴比谁都清楚自己身上有没有这样的胎记。

    原来不是亲生的,所以她是被上天遗弃的吗?

    木琬晴无比庆幸她还有个哥哥不会抛弃她。

    “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些?”木琬晴把头别向一处,强压下即将要溢出的泪水,她不允许自己哭。她的眼泪亦不会轻易流出,这算什么,为不值得的人,为不值得的事,她哭就是傻!

    “我不是说了么,为了感谢你救了我。”明明很难受却要强忍着,这女人永远改不了这样的毛病吗?

    墨天辰冷俊的脸上划过一丝心疼,他为了变强用外表伪装自己,可她是女人,她明明可以哭出来,表露出来,当然他也不介意把他的肩膀借给她。

    由此墨天辰更加坚定了要给她依靠的决心,她可以信任他,她可以把全部的自己都交给他,这一次,他一定会好好保护这个女人,上次是意外,也是最后一次。

    “多谢。”木琬晴犹豫了一下,隐去了心中的难受,再次开口道:“民女有个交易,不知殇帝肯不肯做。”

    “那要看你拿什么交易,值不值的我出手。”这么快的转变,也只有木琬晴了,这个明明难受地要死,却要分要强的女子。

    对于木琬晴眼中露出的那一抹光亮,墨天辰隐约猜到了几分。

    “你是天殇皇帝,据我所知,天殇天愈两国结怨已久,战火这几年来不曾断过,虽然我不知道这次为什么殇帝会出席百花重阳宴,但是这次我拿出的东西,殇帝一定会感兴趣的。”

    木琬晴冷哼一声,他们抛弃她,是他们自己造的孽,偏偏要她来承担后果,天下哪有那么好的事。

    抛弃了还想再利用她,如此算计,难道他们就算准了她不会反过来算计他们吗?

    太天真了……

    木琬晴再墨天辰耳边小声说了一句,墨天辰脸上的笑意更浓了,心里却是不由得担心,那东西他也派过好几批人去拿,都是无功而返,现在木琬晴拿这东西来跟他做交易,他是担心她的安危……

    “你如何才能拿到那东西,到时候被抓住了再供出朕来,那朕可就亏大了。”

    “这你不用担心,我自有办法。五日之后,自会出现在你的面前,还望那时,殇帝能信守承诺。”她已经摸透了百里詽的心思,那个女人,是最容易被人利用的。

    “好,那我就信你一回。”信你能平安回来。

    谈好交易,墨天辰半路就走了,当木琬晴回到他们的小院子的时候,木堇竟然已经先到家了。

    “哥,你不是被皇上叫走了么?怎么那么早回来了。”

    “和他们没什么好说的,说了几句就回来了,见你还没回来,便先等着。”木堇一说到宫里的那两个人就来气,一个说是他母亲,一个是他舅舅,可偏偏都是用着亲情,干着龌龊之事的人。

    “好了大哥,都过去了,大哥现在要是方便的话,小琬想了解一些事情。”木琬晴倒了一杯水,递给木堇。

    “有什么不方便的,你想知道什么尽管问。”木堇接过木琬晴手中的杯子,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