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卧槽,这什么地方,宝贝这么多!”

    风苏琬才落到地面上,还没来得及打量周围,就听见那大的几乎震聋耳朵的声音,这是哪个傻子,生怕别人不知道吗?

    “走,去看看。”风苏琬和千炎对视一眼,达成了共识。

    离崖口数十丈的地方就已经见不到光亮,可这崖底下却是一片光明,这光线来得诡异至极。

    难道他们已经到了魔界?

    声音是从东南方向传过来的,而那边是一片茂密的丛林。

    “这些植物怎么都没见过,”一入丛林风苏琬就提高了警惕,可望着这些参天大树,多得几乎不能站脚的的灌木丛,竟有些茫然。

    她自认认识的植物不少,可这些树木奇形怪状,起先还是绿色的植物,到了后面竟然白茫茫的一片……

    “初有诡树,入而不足百步化白。如果卷轴记载的没错的话,我们已经在魔化森林里面了。”

    千炎在三年前偶然得到一部卷轴,那是唯一一个进入魔界的雪族人以生命为代价送出来的东西,上面记载的就是魔界周围的一些东西。

    而魔化森林可谓遍地都是宝贝哇!

    “总之,我们得更加小心了。”遍地都是宝贝,但伴随着这些宝贝的往往都是毁灭性的灾难。

    才想到这儿,一滩鲜红的血就出现在了风苏琬的视线里……

    随着血迹走了百余步,风苏琬挺停住了,血迹没有了,这只是白化,不是雪地,要找到痕迹相当困难,他们不敢再向前走,这已经深入了魔化森林……

    正观察着周围的环境,突然就发现一把明晃晃的匕首贴着自己的脖子,金属的冰冷质感让风苏琬一惊,自己竟然一点察觉都没有……

    “我们没有恶意。”这是风苏琬对身后的那个人说的,风苏琬能感觉到周围三米的范围内没有人,只有两把锋利的匕首贴在他们的命脉。

    按理说这样的威胁风苏琬根本不用看在眼里,但是千炎在第一时间给她使了使眼色,让她不要先动。

    可这只有兵器的威胁,没有看到一个人影,实在是让人不安……

    “这位尊者,我们也是误入,机缘巧合,请允许我们退出这里。”千炎大声说着,他相信那个人听得到。

    在不知道是敌人还是朋友的情况下最好不要过早暴露出自己的实力,否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再说,就算暴露出了自己的实力,风苏琬和千炎也不能百分百保证能敌得过他……

    “这位尊者,放不放我们走,您好歹表个态啊。”又不知过去多久,风苏琬和千炎还是不能动,而他们也依旧不知道暗中的那个人在哪里。

    不过现在千炎至少知道了这个人的内力远远在他之上,之前不轻举妄动还是对的。

    “哈哈哈……哈哈哈,好!年轻人有魄力,小姑娘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