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轻音的面前正站着一个满面横肉,双眼冒光,一副色猪模样的猥琐男子,瞧着眼前水嫩嫩,俏生生的少女,眼睛都看直了。

    那猪哥少爷对着林轻音淫笑着,色迷迷的目光贪婪的看着那细腰****。

    那纤纤玉手,粉嫩嫩的就跟菜地里看着的小粉葱一般,看着就让人食欲大动。

    他笑着,伸出咸猪爪,想要掐住林轻音的玉手,“小美人,怎么遮住脸啊,本公子瞧你这小模样,怎么瞧都是美人坯子一枚,来来来……给本公子看看,若是长的好,本公子看着顺眼,你就跟本公子回去,让本公子好好疼你……日后保管你舒舒服服,欲死欲仙的……何苦对着这青灯古佛,冷冷清清的……”

    林轻音躲过猪哥的咸猪手,气的头上冒烟,身子发抖,怒斥道:“无耻!”

    猪哥分明将这话当成了褒奖,不以为耻,反以为荣,一脸得意的道:“小美人果真慧眼识英雄,一眼就能将本公子的真面目看的透透!真是和本公子有缘啊,小美人儿,你说得了,本公子就是个无耻之徒,本公子今儿个还就要对你无耻了。”

    说着,又淫笑了一声,以强悍的攻势,抓住林轻音的玉手,摸了一下:“啧啧……,果真是嫩滑啊,比本公子吃过的豆腐还滑。”

    说话间,口水都滴在林轻音那凝白如玉的手背上,恨不得咬上一口才好的模样!

    他抚摸的动作明明不重,可是林轻音却是倒吸了一口冷气,眉头紧缩,一副又羞又痛的模样。

    因为抽气声太重,惊得那猪哥垂眼一看,立刻吓了一跳,原来那青葱玉指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针眼,若不是细看,绝对看不出来。

    “这个死虎婆,居然对你下这么重的手。”猪哥倒是一副怜香惜玉的模样,将那纤纤玉指放在唇边亲了一口:“小美人,你放心好了,本公子是个怜香惜玉的,绝不会像老姑婆这般心狠,对你下这么重的手……”

    林轻音心凉一片,听这无耻浪荡子的话,他明显跟庵中的师太认识,只怕他此番行为,也是师太默许的。

    她可是清清白白的女儿家,绝不能受此屈辱。

    林轻音这些日子,在百悔庵受尽折磨,可是哪里受过男子这样的清薄,顿时恼羞成怒,挣扎着抽手。

    但弱质女子哪里是那下流猪哥的对手,几番挣扎,落在猪哥的眼底,却当成了情调,笑得越发欢快淫/荡。

    “小美人害羞了?来,给本公子亲亲,别羞,别羞……本公子疼你……”

    说罢,就伸手要去撩开那面纱,将臭烘烘,还残留着葱蒜味的臭嘴送了过来,大有一亲芳泽的意思。

    林轻音气得差点晕死过去,她从来不知道世上还有这等无耻之人,怒到极顶,就是再纯良无害的小白兔,也会跳起来咬人,更何况她还不是小白兔,骨子里有着世家女子的傲骨,绝不容许这些浪荡无耻之人轻辱。

    林轻音用尽力气挣扎后退,而另一只手,却是狠狠地甩向猪哥的脸,“啪”的一声,猪哥的脸顿时显出五指山的痕迹,一张脸真的肿成了猪头。

    显然没有想到柔弱的林轻音敢对自个儿出手,猪头的眼中立刻出现了狰狞之气,凶残可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