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此刻,林轻音心中能想到的就是让林轻染快速的离开,绝不能让她背上杀人的罪名。

    她伸手推着林轻染向门口而去:“你……快走,快离开这里,趁着师太没有发现你,你快走……回去后,从后门进府,不要让人看见你,今天的事情,你谁都不要说……就当做梦……忘了它……快走……”

    因为害怕,林轻音的声音几乎颤不成音,但手上的力道却是半分不减,坚定的推着她离开,是铁了心要护住自个儿的妹子。

    林轻染心中一片温暖,也只有一母同生的姐妹,才会这样顾她的安全。

    若是她真的是一个十四岁的少女,或许真的会因为害怕,而顺着林轻音的话离开。

    可她不是,而且这也不是她第一次杀人,前世,为了那个男人,她的手中可沾满了鲜血,自然没什么害怕的。

    “我不走。”林轻染固执的摇头:“我走了,你怎么办?”

    “你不用管我……我会想出法子的,你快走……再不走,就来不及了……”

    林轻音的声音,已经急的隐隐有了哭音,她是真的担心林轻染,若是再不走,等师太出来,只怕就走不了啦。

    百悔庵的师太,手脚上可都是有功夫的,所以大户人家才敢将家中的女儿,妇人送到这里来,不用担心自家的小姐逃走。

    林轻染却笑了起来,一点都担心的样子,目光柔柔的看向林轻音:“大姐,你会想出什么法子?不过是替我顶罪。”

    以她对林轻音的了解,她一定会将杀人的罪名揽到自个儿身上,否则不会交代她从后门回府,交代她不要与任何人提起今日之事。

    这世间能如此全心全意为她打算的,也只有大姐了。所以,她更不能让大姐有事。

    而,她也不是莽撞的动手,在她动手之前,就已经想到解决办法。

    “你是为了我才杀他的,我替你顶罪也是应该的,再说我是你姐姐,护着你是应该的……你快走……快点走……不用管我……”

    门外远远的传来脚步声,林轻音心下顿时发凉,急的团团转,额头上阵阵冒汗,师太已经来了——此刻再离开,已经来不及了。

    林轻音脸色瞬时难看,嘴里一个劲的呢喃:“怎么办……怎么办……绝不能让师太发现你……不能让她发现你……”

    林轻音在百悔庵这些日子,可是清楚的知道师太可不是什么好人。

    她虽然良善,可并不愚笨,这些日子的遭遇,早已让她猜到,师太已经与华姨娘狼狈为奸,所以绝不能让二妹杀人的事情,被她知道。

    若是被师太发现二妹杀人,一定会将她送到官府查办,到时候二妹的身份曝光,会掀起轩然大波,名声尽毁。

    华姨娘知晓了更不会善罢甘休,她往日就千方百计,睁大眼睛寻着她们姐弟三人的错,现在有这样的大把柄,她还不乐坏了,死死抓住不放。

    她一定不会轻易放过二妹妹,定然会挑唆父亲舍了二妹妹这样损了名声的女儿,以保住家族的荣誉。

    那样的话,二妹怕是要落得从族谱除名的下场。

    不,绝不能让二妹被族中除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