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还是那个胆小懦弱,被她虐待却不敢吱声的柔弱少女吗?

    她怎么敢如此理直气壮的说出意图不轨的话,要知道大家闺秀被人轻薄,那是极其毁名声的事情,连带着婚事都不得好的。

    难道她一直看走眼了,眼前这个可不是什么纯良无害的小白兔,而是披着羊皮的狼?

    老尼姑的芙蓉面上闪过一丝狐疑,整个人都陷入沉思之中。

    就是这一刻!

    林轻染唇角扯出一丝森冷的弧度,目光冰寒如同万年玄冰,闪烁着阴寒杀气。

    她知道百悔庵的老尼姑是个有功夫在身的,所以这一次她的动作更快,更猛,手下一抖,藏在袖中的瓷碗碎片就落在了掌心,狠狠地朝着老尼姑的喉咙直接刺去。

    老尼姑根本就没有想到这内殿还有其他人,先是一惊,一时间躲闪不及,但凝目看到袭击她的人是原先被关在柴房的小丫头时,心中又存了轻视,也没有铁了心要躲。

    就是这份大意,将她送上了不归路,等她的脖颈之处感受到锐利的疼痛时,就算她想躲,却也无法躲了。

    而林轻染这次却没有打算立刻就要了老尼姑的命,这个毒尼,手上不知道沾了多少无辜的性命,让她就这般轻易的死去,实在是太便宜她了,简直是对她天大的恩赐。

    而,她现在已经有了比死更让她难受的法子。

    林轻染要这毒尼接下来的每一日都过得生不如死,****在地狱之中,饱受身心的煎熬,就如同她对大姐所做的那样,方能消她心头之恨。

    只是,她会比大姐更痛苦,更煎熬千百倍。

    所有伤害他们姐弟三人的人,她一个都不会放过。

    碎片穿透肌肤,直入气管,将其分成两半,顿时血流如注,不死,却再也不能说话,成了一个地地道道的的哑巴。

    老尼姑发出一声杀鸡般,不清不楚的惨叫,双手捂着脖子两侧,跌倒在地,不停的打滚,凄惨哀嚎,却无法成音。

    那模样简直是痛不欲生。

    痛,太痛了,这一刻,她宁愿死,也不愿意如此痛不欲生,成了一个无法成音的哑巴。

    她难道以为这样就可以了?还希望她适可而止,手下留情?

    怎么她在害人的时候,就不知道什么叫适可而止,什么叫手下留情?

    林轻染的眼中一簇簇火焰燃烧,似要燎原,眉头微扬,如同战地浴血的死神一般,冷冷的俯瞰着地上血淋淋打滚的老尼姑,不染而朱的红唇,轻轻的启动,神色波澜不兴,可是语意却冷入心田。

    “你很喜欢折磨人,是不是?你很喜欢折磨别人的手指,是不是?”她微微一笑,可是笑意却未曾达到眼底:“既然你这么喜欢折磨人,不如今日我就成全你,也让你亲身体会体会。”

    林轻染半蹲下身子,面上居然涌现出一种类似于柔和的表情,眼中也涌现出一种类似于友善的目光。

    可是她的这种柔和,这份友善落在老尼姑的眼中,只觉得有一股寒气从脚下涌了上来,很快就漫入身体各处,将她冻成一根冰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