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怕什么?就算是今日将她杀了,也是替天行道。林轻染看了眼躺在地上,狼狈不堪,死猪般的老尼姑,头也不抬的对林轻音道:“继续。”

    顺便还不忘指导:“脚尖有力,着力在手掌关节处,使劲一扭……对,对就这样,再用点力……左边点,对……继续……”

    林轻音想起自个儿上山这些日子来,所受到的折磨,几乎日日都是伤痕累累。

    也不知道是不是华姨娘交代,不让看出痕迹,黑心的老尼姑就天天用针刺她,手指这里虽然疼,却还算是好的,最令人羞耻的是,她居然用针刺她的胸部,疼倒在其次,羞才是最重要,当时若不是挂念弟妹,她恨不得掐死了这老尼姑,然后一头撞死了才好。

    想到了这些,心头的恨意飙升,脚下的力道一下子就重过一下子,在林轻染的指导下,终于听到骨头断裂的声音。

    听到骨头的断裂声,林轻音心中报复的快感一下子就飙升了上来,下面也不需要林轻染指导了,一下子就找到了感觉,脚下用力,牙齿咬着唇瓣,咬牙切齿道:“踩死你,踩死你个黑心肝的……看你还敢不敢欺负我……”

    俗话说,厚积薄发是可怕的,压抑在林轻音心头长久的恨意被林轻染激发出来,整个人像是变了一个人,如同一只小豹子,看着战斗力挺凶悍的。

    先只是踩死,渐渐发展成脚踢,然后又添上了拳打,到最后根本谈不上姿态了,是怎么痛快怎么打。

    大概一盏茶的功夫,内殿除了一直站着托腮看戏的林轻染和打得气喘吁吁的林轻音之外,就是地上躺着两只死猪,不同的是,一只已经断了气,还有一只却还苟延残喘着。

    “好了,大姐,打人可是件体力活,你先一旁歇着,看我怎么替你出气。”冷冷的扫了一眼躺在地上,毫无人样的老尼姑,漠然道:“打蛇打七寸,大姐,蛇是这般,人也是这般,拿住了他的七寸,这辈子就翻不出浪来。”

    就说大姐是个善良的,也就是踩几脚,打几下,看来这大梁还是需要她自个儿挑起来。

    “嗯!”林轻音应了下来,二妹的话再正确不过了,打人的确是件体力活——真累死她了。

    大口,大口的喘气,退到一边,这些日子,在这毒尼手中吃的苦,受的折磨,忍下的羞辱,这一回全都通通的找了回来。

    这感觉,实在是痛快,太痛快了……

    此时的老尼姑,道袍凌乱,道帽歪斜,塞在道帽内的发丝散落出来,一身的狼狈,几乎不堪入目。

    林轻染眉眼弯弯,走到那老尼姑的身边,蹲了下来,笑得一副无害纯良的模样,手下却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插入老尼姑气管的碎片拔了出来,血花四溅,落在地上,透着一股妖艳的红。

    她笑吟吟的拿掉老尼姑的道帽,撩起她柔滑如瀑布般的青丝,一感受,就知道这老尼姑在这一头的青丝上没少花功夫。

    林轻染的眼中闪过一道狡黠却寒冰的笑意:美貌——可不正是这毒尼的七寸?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