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连带着,让祝妈妈对林相爷也生出了一丝不待见了,宠妾灭妻,原本就已经是为官大忌了,怎么还干出为了讨好妾室,而薄待嫡女这等不靠谱的事情来?

    “二小姐别怕,老奴来了……”先哄了林轻染两句,又拍了拍林轻音的肩头:“大小姐也别伤心了,老夫人知道大小姐的情况,特意让奴婢接大小姐下山,老夫人已经替大小姐寻了庄子,让大小姐前去休养。

    有老夫人着手安排,大姐的安危,算是暂时无忧了。

    林轻染心中偷偷的松了口气,还好,这事情与前世一般,都是祖母保下了大姐,只是这一世,大姐再没有被毁容。

    不过,今天的事情,她可不打算轻易的就算了,白白便宜华姨娘那个贱人。

    嚎嚎大哭了一会儿,才哽咽起来,一双红通通的眼睛,如同纯良的小白兔一般看向祝妈妈,似是不敢置信的说道:“祖母接姐姐下山?是真的吗?那么姐姐就不用再呆在这里了?这样,这坏师太就再也不能折磨姐姐了?也不用担心她……她……相好的……对姐姐起心思了?我也就不用担心再吃会药死老鼠的饭了?”

    她每说一句,祝妈妈的心就沉下一份,到最后,几乎眼皮子直跳,不过,面上却还是温柔的笑意,轻声安慰道:“是的,不用再担心,什么都不用再担心了。”

    嘴里轻声细语的安慰,却给了一旁的候着的知琴一个眼色,知琴会意的点头,不声不响的退下。

    窝在祝妈妈怀中的林轻染看着知琴领着两个丫头退了下去,嘴角极快的扯出一个弧度,但也只是昙花一现。

    她拉着林轻音的手,在袖子的遮掩下,在林轻音的掌心动了几下。

    就见林轻音得了林轻染的提示,猛的抬头看向祝妈妈,然后滚滚的泪珠从眼眶中滚了下来,叫了一声“祝妈妈……”,似是过于激动,一张小脸涨的通红,却不知道怎么着,双目却是一闭,整个人居然晕了过去。

    “大小姐……”

    “大姐……”

    祝妈妈和林轻染同时出声,祝妈妈跟在老夫人身边,多少懂些养生,给林轻音搭了搭脉,才对林轻染道:“没事,只是心情起伏太大,身子又太虚弱,一时晕了过去。”

    林轻染做出一副放松的样子,抽噎着,拉着祝妈妈的手:“祝妈妈,大姐身子虚弱,是不是因为她身上的伤……”说着,就将林轻音那满是针眼,红肿的十指送到了祝妈妈的面前。

    欺人太甚!

    祝妈妈气得浑身直抖,这些奸人实在是欺人太甚,大小姐再落魄,那也是相府的千金,正经的嫡长女,怎么能……

    就在祝妈妈气的快要冒烟的时候,知琴面色沉沉的进来,手中秀帕紧裹,塞到祝妈妈的手中,然后又伏在祝妈妈的耳边低语了几句,只见祝妈妈越听,脸色越发的难看,到最后几乎能阴的滴出水来。

    林轻染扫了那紧裹的秀帕一眼,侧耳依稀能听到什么柴房,什么死老鼠的话。

    她心中又是一声冷笑:华姨娘以为躲着不出面,就无事了,这一次,她定要老夫人彻底厌弃了这个蛇蝎妇人。

    金色的阳光在落在她白玉无瑕的面上,像是镀上了一层细碎的光亮,无法让人看清她的表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