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真不知道华姨娘哪里来的胆子,敢如此行事?

    林轻染笑了,嘴角的梨涡就如同盛满盛夏的阳光,炫目的让人睁不开。

    这般灿烂的笑意落在知琴的眼底,无端的再次打了一个寒颤。

    “二小姐,奴婢这就去叫门。”知琴低低的说道。

    林轻染瞧见的情况,她知琴自然也瞧见了,她是老夫人身边的人,最懂规矩,也最重规矩,自然不会让林轻染从角门出入,传了出去,可不会说华姨娘的错,只会说老夫人的不是,二小姐的不是。

    “嗯!”林轻染轻轻点头,或许前世,她不在乎走的是角门还是正门,可是重活一世,她的想法却变了,她身为林府的嫡女,就该有嫡女的风范。

    更何况这一次,她是偷偷摸摸出门,当时走的就是西角门,现在再从西角门回来,这让林府的下人如何看待她这个二小姐?

    华姨娘今日想要压她一头,狠狠地羞辱她,想要看她满面羞愧,做梦!

    今日说什么,她都要光明正大的踏入林府。

    知琴刚刚敲了一下,“咯吱”一声,就从大门后伸出一个脑袋,正是守门的管事。

    “王管事,没瞧见二小姐回来了,还不快将大门打开。”知琴声音微沉。

    谁知道那王管事却是一脸为难的模样,瞧着知琴道:“今儿个府里来了贵客,相爷吩咐闭门谢客,这……”顿了顿,才低低的提议道:“不如请二小姐从角门进来吧!”

    “闭门谢客?难道我是客人吗?让我走角门,你确定?”

    林轻染的声音忽然插了进来,她暗暗思索,什么样的客人能让林相爷下令闭门谢客,看来这客人绝对不寻常。

    不过,华姨娘还是一如既往的会寻时机,居然拿着鸡毛当令箭,借着林相爷的话,要狠削她的面子。

    那守门的管事听着一愣,不由得有些不知所措,支支吾吾了半天,才磕磕巴巴道:“角门……角门也可以出入,二小姐……二小姐也走过的!”

    林轻染面色顿时一沉,目光犀利的看了那管事一眼,冷漠如冰,声音如同用冰块镇过的西瓜,落在耳里,凉彻心扉,缓缓的开口,几乎一字一句:“今日我就要走大门了,你到底是开,还是不开?”

    那守门的管事,被林轻染凉澈冰寒的目光看了一眼,如同坠入冰窖,浑身凉的没有丝毫热气,可是想到华姨娘的吩咐,却也不敢违背,那可是后面的正主子,得罪了,那也是吃不了兜着走。

    神仙打架,小鬼遭殃,守门的管事嘴巴发苦,几乎要苦出胆汁来,寻思着,即使老夫人回来,二小姐这边有了依靠,可是老夫人最疼的却是大小姐,二小姐就是受些委屈,老夫人也不会因此与华姨娘闹翻了。

    再说了华姨娘身后,那可是相爷,是老夫人的儿子,老夫人再怒,再恼,可最疼的却还是相爷。

    这般想来想去了片刻,还是觉得华姨娘才是林府的不倒青松。

    于是,一咬牙,道:“二小姐,还请您体谅体谅奴才!”

    这是打定主意不肯开这大门了!

    林轻染暗自冷哼了一声,敬酒不吃吃罚酒的东西,既然一心要抱华姨娘的大腿,那就别怪她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