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是这使棍子的人选她要好好的思量思量。

    守门管事顿时被林轻染逼得哑口无言,心中暗自疑惑不解,以前只要用五少爷筏子,二小姐没有不依的,可是今日却失败了。

    他抬头看向二小姐,却见她依旧从容淡定,可是之前感受到的那种莫名的压力,再次扑面而来,他这一次明确的感受到二小姐身上透体而出的威势来,绝不是他的臆想,二小姐是真的不一样了,他绝不能再用之前的眼光看待二小姐,也不能再用之前的手段对付二小姐了。

    林轻染的转变,让王管事一时也找不到下手的地方,二人就这样僵在门口,这里多事达官贵人的府邸,这样的僵持很是少见,更何况被拒之门外的还是林轻染这样一位美丽的少女,所以对面府邸的门此时已经打开了一个缝隙,一个黑黑的脑袋从门缝中露出来。

    王管事瞧着这样的情景,额头渐渐冒出了汗来,再看林轻染却依旧一副淡雅的模样,仿佛闲庭信步般雍容,半点窘困之态都没有。

    一炷香时间过去了,知琴却还没有回来,林轻染嘴角的笑容半分未增,也半分未减,笑得风轻云淡:没关系,她就当是在历练她的耐心。

    再说了,真的传扬出去,名声受损的可不是她林轻染,世人只会赞她有风骨,而父亲的名声……不知道往日里爱惜名声的父亲知晓他的“真爱”此举,损了他的清誉时,会是什么表情?

    她也很想看看“真爱”的华姨娘比起林相爷所在乎的名声时,有几分胜算。

    当然,她的耐心也不是无穷无尽的,等她的耐心用完的时候,她也就不会用这种法子进门了。

    周边达官之家的大门,断断续续都打开了门缝,而门缝间黑乎乎的脑袋也越来越多。

    街道之上,来来回回的行人也越来越多,但共同的特点,就是他们的步伐都异常的缓慢,目光似有若无的都落在林府的大门前。

    只怕再这么僵持下去,这事情很快就要传到各府的主子耳里了,到时候,二小姐得一个风骨之赞,相爷却会落得个治家不严的名声,而华姨娘只怕要落得个刻薄嫡女之名。

    王管事有心打开大门,想要放林轻染进去,可是却又担心华姨娘发飙,思量再三道:“二小姐,不如奴才进去瞧瞧?”

    他是华姨娘的远亲,是跟华姨娘一条船上的蚂蚱,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他知道今儿个华姨娘如此行事,是要给二小姐一头重击,可是却疏忽了,没想到二小姐会一改往日懦弱的性子,如果再这么僵持下去,讨不了好的可是华姨娘,不但名声有损,只怕还要惹得相爷不喜。

    “不用,安心等着就是了。”林轻染笑意盈盈,安静从容。

    那细白如玉的俏脸,在笑意的映衬下,显得干净而轻灵,宛如晨曦之中一朵含苞欲放的兰花,让人一见,就忍不住心生好感。

    又过了一炷香的时间,林轻染脸上的笑意越发轻灵剔透,灿烂如满园的春花盛开,王管事却看的额头上的冷汗如珠,一滴接着一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