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还真没想到,世上居然有如此厚脸皮的男子!

    死死的盯着徐长卿,如果眼光能化成刀子,只怕徐长卿此刻浑身上下都要插满刀子了,声音如冰般冷硬:“公子,你确定要送我一程?”

    接受到林轻染的目光,徐长卿觉得有盆冰水从头上直接浇了下来,凉到了心,他这人难得做一次好事,怎么就受到这等冷遇?说出去,谁会相信?

    压下心头泛起来的寒意,徐长卿表情慎重,态度异常认真的点了点头:“嗯!”

    “五十两!”林轻染压低嗓子,用只有二人听得见的声音说道:想看戏总要付出点诚意吧!

    徐长卿先是一愣,随即嘴角扯了出来,痛快的应了下来:“成交!”就说这小美人有趣,果真是有趣到了极顶。

    马车白坐,还有钱财奉上,不坐的是傻子。

    林轻染早就注意到徐长卿虽然骑马,身后却跟着一辆异常奢华的马车,也不等徐长卿招呼,自个儿很是干脆了踩着龙大准备好的脚凳,爬进了马车。

    徐长卿瞧着那微动的车帘,眼中的笑意更盛,大手一挥,车夫就扬起了马鞭,驾驶着马车前行。

    不得不说,坐着马车就是比步行来的快,大概半柱香的时间,就到了林氏族长家的门前。

    林轻染也顾不得问徐长卿怎么知道林氏族长家的所在,利落的下了马车,走到他的身边,仰着头看他,一本正经的伸出白皙粉嫩的玉手:“拿来!”

    徐长卿也不含糊,吩咐龙大掏出五十两白银奉上。

    龙大嘴角一抽,自家公子也不知道今儿个哪根筋抽了,做好事,还白送银子!不过还是乖乖的将白银奉上。

    谁知道林轻染却是眯着眼睛,不接那五十两的白银:“一分钱一分货,公子你想要看好戏,满足自个儿的好奇心,就该听清楚价钱再答应,我刚刚说得可是金子。”

    对这样闲着没事爱看戏的公子哥儿,林轻染不介意给他长个记性,让他知道这世间并不是所有的戏都能看的。

    她以为自个儿这般刁难,这贵公子一定恼羞成怒,扬长而去,可谁知道这人听了她的话后,却是哈哈大笑,一副开怀的模样:“好,金子就金子,一切都依二小姐的。”说着,就又给了龙大一个眼色,就见龙大嘴角又是一抽,却神色不变的摸出一张银票,递到林轻染的手上,面额正是五十两黄金。

    败家子啊,这五十两黄金看一场好戏,如此巨额,这护卫居然掏的面部红心不跳的,显然这位公子哥儿时常这般脑子抽筋。

    有钱不收,是傻瓜,她林轻染脑子不呆不傻,送上门的钱财自然不会不要,虽然一开始她本意不过是随口一说,想要吓退这好看戏的贵公子。

    拿人钱财,也就不好再赶人走了,只是却到底瞪了徐长卿一眼:“你给我老实点!”

    这句话几乎说得咬牙切齿,徐长卿顿时头顶又开始冒寒气了,若不是忍住,差点要打个寒颤了。

    他这一刻,可以百分百确定,若是自个儿哪里有半点不老实,坏了这小美人的事情,只怕要被小美人抽筋扒皮了。

    但,他能不能老实交代:他其实在心中暗自期待被她抽筋扒皮呢!

    所以,今儿个他一定不会老实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