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不求林轻细,是因为她自小就在林轻细的身边伺候,知道她的性子,这等情况之下,四小姐定然是舍她自保,与其求她,还不如求二小姐,或许还能有一线生机。

    这孽障,细儿都落得这般下场了,她还不敢善罢甘休啊!

    是不是赶尽杀绝,林家的脸面丢干净了,她才肯罢手啊!

    林相爷心中涌现出极大的怒潮,一口气被林轻染顶在胸口,顶得他胸口火辣辣的疼,勾出更大的火气来:这孽障离家一圈,倒是熏黑了心肝,这般绝情的事情都能做得出来了。

    华姨娘心肝肚肺也气的全都打结的疼,林轻细可是她捧在手心中的女儿,现在已经落得个浑身是伤的下场了,小贱人还不肯放过她。

    她用一种祈求的神色看向林相爷,更用一种楚楚动人的声音说道:“相爷,细儿这模样可不能再耽搁了,若是因此留下个什么后遗症……妾身……妾身也活不下去了……相爷,妾身没法活了……真的活不下去了……”

    她的话还没落下,就发现眼前一花,一支玉笛就直直的抵在她的喉咙处,那冰冷的触感,直面而来的杀气,让她浑身都打起颤来,也让她那张猪脸上涌出恐惧,害怕的神色。

    “本公子不常做善事,可是今儿个看了场好戏,心情正好,不介意做件善事,成全你心愿——你三番五次,口口声声说不想活了,也活不下去了,林相爷也应该听得明明白白,我就好心帮你一把,送你去死吧!”

    华姨娘哪里是真的想死,她不过是嘴里嚷嚷,干嚎罢了,现在忽然冒出一个人口口声声真的要送她去死,她当场吓得脸色大变,饶是猪头脸上色彩斑斓,也遮掩不了那瞬间苍白的脸色。

    虽然眼前的少年笑得温润如水,可是她却清清楚楚的看出他的眼底冰冷漆黑一片,眼前的少年是真的不介意送她去死的。

    华姨娘再次将目光转向林相爷,做出一副可怜俏佳人的风情,可惜她忘了自个儿此刻正顶着一张猪头脸,画虎不成反类犬,那俏佳人的风情没有,有的是让人腿肚子抽筋,恶心想吐的丑态。

    林相爷被她这么一瞧,只觉得头皮发麻,第一次转开了眼神,不敢看自个儿的“真爱”了。

    林轻细也哭着扯着林相爷的衣袖:“父亲,您快救救娘吧!”

    她就是再不经事,也看出这位徐大公子是真的不介意出手送她娘去黄泉路的。

    林相爷额头冷汗直冒,将求救的目光落在徐老侯爷的身上,希望这位正直的老侯爷能出言制止自家孙子的任性胡闹。

    可是徐老侯爷像是忽然在地上发现了什么哥伦布大陆一样,双目死死的盯着地面,那专注的样子,绝对的是打算将地上看出一朵花来,自然就无暇感觉林相爷求救的目光。

    这是无声的纵容啊!

    林相爷瞧着徐老侯爷的样子,就知道传言不虚,正直英明的徐老侯爷只要碰到他金孙的事情,就跟寻常护短的祖父一样,只觉得自个儿金孙做事,只有对的,没有错的,就是错了,那也是别人故意使坏,****他出错的,归根结底,还是别人的错。

    徐老侯爷护短的名声,和他正直名声一样,在京都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看来是指望不上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