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待她挺过了这一次,日后除掉小贱人的机会多的是,难不成徐家祖孙还能总护着她不成。

    到那时,她定要整的这小贱人求生不能,求死不得,才能消她今日的心头之气。

    “二小姐说得是,林相爷,你实在是为难了府里的下人。”徐长卿笑吟吟的再度开口。

    林相爷现在一听到他的声音响起,这后背的汗毛就竖起来。

    果然本能是很真实的,就见徐长卿说完之后,托着下巴,想了片刻,随即双目一亮,道:“不如这样吧,从我这里抽掉个护卫过去执行,他又不领林府的银钱,又不受华姨娘管制,这样林相爷你就不用担心为难自家的下人了。”

    林相爷额头的青筋跳了一下,他就知道,只要这魔王开口,准没有好事。

    他身边的护卫,那都是些什么人,人高马大的不说,个个都是一等一的高手,这五板子下去,华氏不死也要丢了半条命啊!

    可是徐长卿说得这般合情合理,态度又是这般的诚恳,林相爷能说什么,自然只有点头应下的份了。

    他其实也是怕啊,若是不答应,不知道这魔王还要怎么折腾呢!

    面色苍白,如雨后梨花般楚楚动人的华姨娘被拖了下去,见到那举着板子的龙大时,板子还没下来,她就吓晕了过去:龙大这人她曾见过,那是一掌能劈死一头老虎的主,这五板子下去,她……还有命吗?

    别以为晕过去就能逃过责罚,龙大对恶人可没有怜香惜玉的心情,举起板子,连续挥了五下,看似风轻云淡,连裤子都没破上一份,可是华姨娘杀猪般的惨叫,就表明这板子绝对不同凡响——否则也不会第一板子下去,就将吓晕的她给打醒了过来,凄凄惨叫。

    高手动手,伤骨不伤皮,这其中的厉害,却不是从表面就能看出来的。

    重重的挨了五板子,华姨娘就又痛得晕死了过去。

    晕死的华姨娘,直接被林相爷派人送回了内院——他是实在担心林轻染再出什么幺蛾子,徐长卿再搞什么恶事来。

    而将林轻染拒之门外的王管事,却是被林相爷责罚了五十大板。

    那五十大板下去,王管事的屁股都烂开了花,更是伤到了骨头,一双腿是彻底的废掉了,日后怕是不能再守门当差了。

    林轻染垂着眼皮子,对王管事的遭遇没有一丝的同情,前世王管事可没帮着华姨娘害她。

    想起前世,林轻染眼中乌云笼罩,暗黑一片:别怪她心狠手辣,咄咄逼人,要怪,就怪他跟错了主子。

    等到发落林轻细的时候,林相爷就不敢再说打板子了,瞧徐公子那热情的劲儿,大概真的不介意继续将护卫借出来。

    于是,他决定让林轻细先给林轻染道歉,再罚抄《女诫》一百遍,然后将林轻细直接交给林轻染管教,要她教教林轻细规矩。

    不但如此,就是妙语,他也是直接交给林轻染处置。

    这可算是大大的给了林轻染的脸面。

    父亲竟然要她给小贱人道歉?就连她身边的第一等大丫头,也要交给小贱人处置。

    不但如此,还要她去跟小贱人学规矩?

    难道父亲想不到小贱人会借着此次教她规矩的机会,恶整她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