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轻细白着脸,也慌了神:“娘……”

    到底是自己十月怀胎的女儿,见她如此惶恐,华姨娘又有些不忍心,怒气微敛,叹了一口气道:“你乖乖呆在这里反省,我会求你父亲出跟族长商议,早点将你放出来的。”

    顿了一下,又不放心道:“你也莫要再和小贱人闹了。小贱人日后的用处大着呢,娘要用她给你铺路,你就忍着点,千万别再出什么差池,听到了没有?”

    林轻细想到要被关在这里,还要跟林轻染学什么规矩,哪里肯甘心,一双美丽的大眼睛,水汪汪的,楚楚可怜的看向华姨娘,拖长了声音:“娘……”似要哭出来一般。

    华姨娘摸了摸她的发,劝着:“这是族长发话,没法子改变的。忍字头上一把刀,再不想忍,也得忍着。”

    华姨娘将话说到这个份上,林轻细再不愿意,也没法子了,只得低下脑袋,沉默了许久,才低低的应了一声。

    华姨娘知道她的担心,挥手示意张妈妈守在门口,压低声音道:“你莫要担心小贱人会怎么折腾你,很快她就会伤心的忘了你的存在。”

    林轻细惊奇的抬起眼睛,就见华姨娘妩媚的眼中闪着残忍的光芒:“很快咱们的五少爷就会不小心溺水而亡,你说作为亲姐姐的小贱人,伤心之余,可还有心思教你规矩?”

    林轻细顿时眉开眼笑了起来,伸出大拇指赞道:“还是娘有法子。”

    华姨娘宠溺的拍了拍林轻细的手,带着笑意,道:“现在放心了吧!”

    她原本还不想如此早的除去林轻茗,可是林轻染今日实在是太过分了,太嚣张了,不给她点教训,她就猖狂的不知道自己是谁了。

    她认了个兄长,一时半刻,自个儿动不了她,可她动不了,不表示别人也动不了吧。

    华姨娘向来佛口蛇心,半点也不介意了结了林轻茗的小命。

    林轻细想到林轻染伤心欲绝的模样,这心里的欢喜忍不住溢满出来,眉眼弯弯的送了华姨娘趴在软塌离开。

    林轻染脚步轻快地往林轻茗的院子而去,恨不得立刻就见到她,刚进他的院子,就听见一声“噗通”声。

    林轻染眉头一沉,这声音传来的方向,应该是从人工湖那边,她记得很清楚,这院子里的人工湖,看着清浅,其实很深。

    而,林轻染也记得,那人工湖景致优雅,又十分清静,林轻茗十分喜欢在那临水暖亭中读书。

    这么一想,林轻染脚步飞快的往人工湖的方向而去。

    刚到人工湖边,就见那水面上有一只细白的小手在湖面上挣扎,林轻染惊的大叫:“茗儿。”

    说罢,就往湖里跳。

    谁知道脚步刚刚离开弟妹,身后忽然生出一双手将她抱住:“二小姐,您可是金枝玉叶,还是让奴婢下去救五少爷吧!”

    林轻染二话不说,手臂一抬,对着说话那人的脸就是一下子,立刻就听到身后一声哀嚎:“我的眼……”那人的手却还是死死抱着林轻染,不肯松开。

    林轻染脚下又是狠狠一踩,又听得一声吃痛的哀嚎,抱着腿跳了起来。

    林轻染摆脱那婆子,立马跳进了湖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