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知画见此,不由得松了口气:谢天谢地,五少爷总算是没事。

    林轻染惊喜万分,拍着林轻茗的脸颊,叫道:“茗儿,是我,是二姐姐……”

    过了好一会儿,林轻茗密长的睫毛震动了几下,才缓缓的睁开眼睛,迷茫的眼神在看到面色发青,嘴唇发紫的林轻染时,眼睛一亮,似有喜色掠过,轻叫道:“二——姐——姐……”声音哑暗吃力,似是一字一字挤出来一般。

    林轻染喜的双眼一红,眼泪就滚了下来:“谢天谢地,茗儿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有什么比曾经惨死的人,还活生生的在自个儿的面前睁开眼睛,叫一声二姐姐来的激动呢?

    只要活着就好,只要还能睁开眼睛,只要还能听他叫一声二姐姐,她就满足。

    林轻染笑容绽放了开来,即使此刻她的脸色冻的发青,没有丝毫的美感,可是在着洁净如莲花般圣洁的笑容中,却异常的美丽动人。

    就在笑容绽放出最灿烂的时候,她忽然身子一歪,倒在了地上,晕了过去,顿时耳边响起林轻茗惊慌失措的叫声:“二姐姐……二姐姐你怎么了……”

    好冷,好冷,她感觉的每一根骨头都在打着寒颤,手脚冻得僵硬住,她觉得自个儿已经变成了一块冰块。

    她想张嘴告诉林轻茗,快离她远点,莫要将他也冻僵了,可她却发现,不管她如何的用力,也无法张开嘴巴。

    她不由得歉意起来:茗儿,对不起,只能要你担心了。

    林轻染在黑暗中走着,周围漆黑一片,伸手不见五指,她叫着娘,叫着大姐,叫着茗儿,可是没有人回答,只有她一个人在黑暗中孤独的行走……无穷无尽一般。

    “不要……不要……”她不要再次变成一个人,她不要:“娘,你在哪里?大姐,茗儿,你们不用离开我……不要离开我……”

    “二姐姐,你醒醒,快醒醒……”

    “二姐姐,你放心好了,我不会离开你……茗儿不会离开你……”

    “二姐姐,你别吓我,咱们也就没有娘了,你可不能丢下我……”

    “大姐姐还等着和咱们团聚,二姐姐,你可不能有事……”

    小小少年的声音,情真意切,林轻染侧耳听着那清脆的声音,似是十分的熟悉。

    是茗儿!

    林轻染心头一喜,想要睁开眼睛看看她的弟弟。

    她已经有很多年,都没有看过了茗儿,也不知道他是胖还是瘦?也不知道此时的茗儿还是不是她记忆中的模样?

    她迫不及待的要看看他。

    当眼皮终于抬起的时候,她几乎贪婪的,睁大眼睛看着眼前熟悉又陌生的面孔,情不自禁的发出一声惊呼。

    真的是茗儿!

    眼前的男孩,浓眉大眼,英气勃发,粉嫩如玉,勾起的唇角,惊喜的表情,温润的眼神,和前世不差一毫。

    这一切不正是她的茗儿吗?

    不正是那个与她血脉相连,同母所出的小弟茗儿吗?

    林轻染睁开眼睛的时候,林轻茗几乎就欢喜的跳了起来:“二姐姐,你可算是醒了。”

    傻孩子,她当然要醒了,否则岂不是便宜了行凶的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