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要比铁齿铜牙,她奉陪到底就是了。

    屋里顿时静了下去,周围的空气似乎又冷了一份,只闻屋子中一道急促的喘息声,过了一会儿,才从帘子后面传来华姨娘的声音。

    “好了,不过是一个奴才,犯不着咱们怎么用心,为她费嘴皮子。二小姐,五少爷,你们还是快进来,这早上寒气正足,伤了身子,可就不好了。”声音一顿,又道:“来人,快给二小姐,五少爷准备手炉,别太烫,伤了手可就不好了。”

    这殷勤的口气,还是刚刚那绵里藏针的人不是她一样。

    华姨娘的声音柔的似水,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林轻染的错觉,似乎在她说话的时候,有磨牙的声音。

    “不用麻烦。”林轻染开口,冷若冰霜:“华姨娘的东西,我们可不敢拿,谁知道里面会有什么?”

    华姨娘听了这话,心头一颤,眼中闪过厉色,那股子不妙的感觉再次浓郁了起来,她暗自思忖着,难不成是王婆子透了什么出来?

    这般一想,目光就转向了春桃,就见她也正焦急的看着她,唇瓣微动,似是无声的说着什么。

    但华姨娘又没有学过读唇术,瞧了又瞧,却根本看不出春桃在说什么,可春桃碍于在林轻染的眼皮子下面,又不敢幅度太大,急的额头冒汗。

    华姨娘看不明白,暗自着急,却又不能光明正大的问,心中却将春桃狠狠地埋怨了一番:没用的东西,连个信都送不出来,白费了她那么多的打赏。

    林轻染将这二人的互动看得清清楚楚,不由得眼神一暗,前世她居然对这些明显的东西视而不见,她到底又多蠢。

    是不是每一次,这些人糊弄她的时候,都在心里笑她笨,笑她蠢,笑她有眼无珠?

    但,她随即又从眼中迸射出两道冷冽的目光,有一不会有二,这一世,她再不会被这些包藏祸心之辈给蒙蔽了。

    华姨娘看不懂春桃的暗示,心里火急火燎,面上却是不显,最终更是哄道:“二小姐,是不是有些不长眼的,看到昨儿个咱们闹了些误会,就去你面前挑拨离间了。到底是谁,长了这么一颗黑心,二小姐尽管告诉我,我定要狠狠地教训她一顿……”

    林轻染今儿个的耐心真的很不好,这一次同样没有容华姨娘说完,就打断她的话:“还是别了。你说是教训,其实不过是纵容,王婆子昨儿个谋害茗儿在先,又对我下毒手在后,这样的歹毒的下人,你还好菜好饭的伺候着,不是纵容是什么?”

    “二姐姐,你说错了,这可不是纵容,而是指使。”林轻茗眼光如冬日冰棱:“王婆子可是说了,昨儿个谋害我,是华姨娘指使的。”

    林轻染听着,又拍了自个儿的脑袋一下子:“瞧我这记性,怎么就忘了?原本还以为王婆子信口胡说的,不过她却说得清清楚楚,有鼻子有眼睛,想不信都不行啊!”

    林轻染姐弟今儿个是一点遮羞布都没给华姨娘,就这样毫不留情的给她掀了开来,是鬼是人,让众人看的清清楚楚,也省的被她这张美人皮给骗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