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样的结果她一点都不意外,华姨娘若是这么轻易就能扳倒的,前世她怎么能将那些收尾,做得那么的漂亮干净呢?

    又怎么能这几年以姨娘之身掌管后宅?要知道林府的后宅,可不只有华姨娘一个姨娘?

    林轻染在绑着王婆子来的时候,就已经猜想到王婆子会变卦,不可能借此处置了华姨娘。

    可是她还是来了,因为她今天的目的,根本就不是扳倒华姨娘,王婆子不过是她杀鸡儆猴的一个模板,相信经过昨儿个和今儿个之后,这府里上下再打她们姐弟的主意,一定会掂量掂量。

    华姨娘眼底闪过一丝笑意,看来这王婆子还不是太蠢的:去年那人参当然不是王婆子偷的,而是她赏下去的,因为王婆子的儿子生了病,需要人参补气续命,只是普通人家,谁有这样的银钱买得起人参,于是王婆子求到了她的面前。

    对于这种能收买人心,求得良善名声的事情,华姨娘一直都很大方,当下就赏了她一直百年老参,救了她儿子一命。

    她此刻提起这个事情,当然不是指望王婆子记着她赏参救她儿子的恩情,而是告诉王婆子,她既然能救得了她儿子的命,也能要了她儿子的命。

    听得王婆子反口,华姨娘提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面上却做出一副宽宏打量的模样:“二小姐,你也听见了,不过是下人欺负你年纪小,胡乱说话。”

    她做出一副宽宏大量的模样:“姨娘不怪你,知道你是好孩子,不过是被这刁奴蒙蔽。”

    她倒是干脆,上嘴皮一碰下嘴皮,就想将这事情给掩盖过去。

    虽然林轻染知道,今儿个不能拿华姨娘如何,扳不倒她,可是让她得了便宜,还卖乖,却是如何不肯。

    再说她一开始就别有所图,可容不得华姨娘如此嚣张。

    林轻染眼神眯了起来,看着华姨娘冷笑:“蒙蔽?刚刚还会说姨娘是三岁的娃娃,现在看来我的确高估姨娘了,原来姨娘连三岁都不如。否则怎么会说出如此愚蠢的话,到底是王婆子蒙蔽我,还是姨娘你蒙蔽,你自个儿清楚的很。”

    她的冷目扫过这屋里的下人:“这屋里的人也清楚的很。若是不信,你自个儿随便拉一个出来问问。”

    那些下人听得林轻染如此说话,脸色一白,头又更低了下去,生怕自个儿就是那个被拉出来的人。

    这次更过分,居然说她连三岁的娃娃都不如!

    华姨娘喉咙中的腥气又开始上涌了,暗自咽了几口,才压了下去,脸色也沉了下来:“二小姐,饭可以乱吃,这话却不能乱说。王婆子自个儿都已经招了,你却还如此说话,不就是看在我忍着,让着吗?”她说着冷哼一声:“兔子急了也咬人,忍无可忍之时,那就要情二小姐担待了。”

    林轻染讥讽的笑了起来:“我还真希望姨娘你莫要担待呢,你不担待,我这心里还能安稳写,你这一担待我这心可就安稳不了啊!有没有乱说,也不是比谁嘴巴大小定的,总要听这刁奴仔细回话吧!”

    华姨娘想如此糊弄过去,做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