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轻染也不理会华姨娘那黑沉沉,阴得滴水的脸,看着地上即使丢了两个耳朵,也不肯说出事情真相的王婆子,眯了眯眼睛,却只是死死的盯着,一句话也不讲,若有所思的样子,落在王婆子的眼中,却是心惊肉跳,浑身冷汗直流,吓得差点****——二小姐是在想处置她的方法啊!

    想到林轻染现在的手段,看着地上血淋淋的耳朵,还有那一地的碎片,王婆子怕的魂飞魄散。

    林轻染却是淡淡的笑了起来,目光从王婆子的身上又转到了华姨娘的身上,慢悠悠的说道:“姨娘,我想来想去,觉得这恶奴还是交由你处置为好。虽然说姨娘的手段温柔似水,可是这恶奴,不管是偷库房的人参,还是谋算主子,都不能轻饶,我就请姨娘暂时收了慈悲心,想法子为我们姐弟讨个公道。”

    内宅事务是华姨娘掌管,林轻染这般要求合理合情,即使她刚刚拒绝过。

    林轻染折腾了这么一通,忽然又将人交给华姨娘处置,此一时彼一时,先前话没说破,华姨娘怎么处置都不为错,可是此时,若是处置的轻了,就大大的不妥了。

    尤其是在林轻染姐弟那等等凶残的手段下。

    事到如今华姨娘只有一个选择——那就是重重的处罚。

    林轻染费了这么大的力气,就是要将王婆子的处置方式从华姨娘的嘴里吐出来,这样才能真正寒了那些为华姨娘办事之人的心。

    华姨娘真的没有想到林轻染的心机手段居然到了这等层次,几乎是杀人不见血。

    不过到底掌管内宅的姨娘,颇有几分波澜不惊的味道:“此等恶奴,府里哪里还能容得,自然是发卖出去。”

    林轻染看着地上瘫成一团泥巴的王婆子,却是摇头:“这怕是不妥吧!这等恶奴,心思不正,不重罚不足以肃清后宅,日后若是有人有样学样,这……”

    居然还嫌轻!

    华姨娘没法子,只得一咬牙道:“二小姐觉得该如何处置为好?”

    林轻染以一种异常同情的眼光看着华姨娘,淡淡的说道:“我娘在的时候,曾经给我们姐妹读过东溟的律法,上面清清楚楚的记载着奴仆偷盗给如何处置,更何况这恶奴还不止偷盗这一向大罪?”

    她眨了眨眼睛,以一种诧异的语气问道:“难道姨娘你不知道?”

    这是嘲讽,**裸的嘲讽!

    东溟的律法?

    王婆子倒抽了一口冷气:二小姐是要她的命啊。

    奴才偷盗,东溟的律法是——杖毙!

    谁都知道王婆子偷盗,不过是她随口胡编的一句,可是林轻染此时却紧紧地拽住不放。

    华姨娘听得林轻染的话,那一口气就冲上了脑子,爆炸般的疼,不是为了林轻染的嘲讽,而是为他话中的深意:她这是逼着王婆子将她卖了。

    可是,那偷盗二字,是从她的嘴里出来,说得清清楚楚,她就是不应也不行。

    于是,华姨娘只得缓慢的点了点头,一连点了几次,才道:“好……”

    这好字一出,她终于胸腔翻腾,一口热血就这般喷了出来——她已经多年未犯的心疾犯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