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若是不想成为第二个粽子,此时最好识时务点,所以众人都屏住呼吸,心中却是一阵轻颤:这知琴可不像是个好相与的,二小姐怎么找了这么一直母老虎回来!

    知琴将众人的脸色看的清清楚楚,吩咐一旁守着妙语的婆子:“每隔一个时辰就给她灌些汤水,也不要什么吃食,就灌水,嗯,别让她离开这个椅子,吃喝拉撒都在这张椅子上。小姐可是说了,只要水补够了,饿上三两日都没关系。

    众人看着知琴的目光都震惊极了,这么阴毒的法子,她怎么会想得出来的。

    知琴的心里,也在感叹,小姐的脑子是什么做的?这么彪悍的法子,她怎么想到的?

    其实,这法子真的不是林轻染想到的,后宫里什么没有,就是害人的法子多,这就是其中的一个,算起来,也不算什么精彩特别多。

    上辈子,林轻细对这些东西可感兴趣了,连带着她也知道一儿。

    知琴却是想没感觉到众人的怨念一般,继续说道:“今儿个是我来小姐身边伺候第一天,小姐将妙语交给我处理,一时间,我也拿不出什么妥帖的法子,这不,实在没法子,只能这么对付了。”

    众人听着她说这话,浑身都惊颤起来,瞧着那粽子般的人儿:这还叫对付啊!

    这般折磨,居然还只是对付,老天,实在是没胆子想她的不对付了。

    知琴惩治的十分痛快,霸气十足,让所有别有居心的人,都开始了打颤。

    院子里的动静闹得不算小,可是正房里一直却是静悄悄的,也不见林轻染出声。

    这下子,院子里的下人心里都明白林轻染的意思了,小姐今儿个是铁了心由着知琴收拾妙语了。

    其实,这时候,林轻染不但能听到外面的动静,也能将外面发生的事情,看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了——此时,她正躺在窗子后面的美人榻上,不时的抬起脑袋,观察院子中的人。

    不得不说,林老夫人是个有本事的,将身边的丫头,****的很好,知琴一下子就在这里站稳了脚跟,杀鸡儆猴,将一大片的下人,硬是给震住了。

    “各位也看到了,这就是不敬主子的下场。”知琴明艳的眸子扫了下面的下人一眼:“我刚刚说的,你要跟着主子,欢迎,若是要另谋高就,也不反对,你们自个儿想好了就来找我。只是若是存了别的什么心思,到时候就莫要怪我不讲情面了。”

    众人各怀心思,更有打算,可是一时半刻,哪里能决定了下来,于是都低着脑袋不敢抬头。

    满院子的人都知道知琴这一遭是故意弄给她们看的,是给她们的下马威。

    可是能有什么法子,只能看着,即使心生惧意,可也不敢离开,她们也是身不由己啊!

    不过,不少人心中都思忖了起来,却也不敢再在院子中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

    妙语这丫头就是她们的前车之鉴啊!

    这惩罚实在是……想想都让人浑身汗毛直竖,她们可不想领受。

    正热闹的时候,府中的丫头进来禀告:“二小姐,徐公子已经到了,等着您一起去看大小姐。”

    林轻染终于“醒了”,用清脆悦耳的声音说道:“知道了,我这就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