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云峥忽然发现,眼前烟花绽放,炫目的几乎忘了今夕是何年!

    在这清透如水,轻灵如梦的笑容中,云峥刚刚锁起的心房被猛烈的撞击着,他自个儿就已经听到轰然倒塌的声音,不由自主的也笑了起来,眉眼清淡,霜雪如玉,仅是一个笑容,便使奢华的马车上所有物事儿黯然失色。

    四目相对,目光交缠,如同千丝万缕的蚕丝,再也无法分开,林轻染仿佛看到曾经旧时的光阴在眼前一一飞过。

    远处是孩童欢乐的笑声,在白雪皑皑的世界里,是不变宿命的再一次轮回。

    除了曾经那个如鲜花般掉落的少年,谁也不知道,几许经年中,也曾有个少年对明媚的少女砰然心动,一见钟情过。

    徐长卿瞧着他们二人四目相对,似乎再容不下第三个人的样子,身子一颤,目色微暗,脸上闪过一道意味不明的神色,忽然一手握拳,放在唇边,轻轻咳嗽了一声,将二人交缠的目光惊醒,才缓缓的说道:“染儿,快上车吧!”

    云峥白玉无暇的耳垂,涌上一抹可以的红晕,有些尴尬的移开目光,垂下眼脸,一手握拳,另一只手,却不自禁的摸上胸口:为何她能感觉这一刻,似乎有甜腻的蜂蜜水流过。

    为何,这心跳加速的感觉,似曾相识?

    可,他却清楚的记得,他从来不曾对一个女孩,有这种奇怪的感觉。

    前世今生的阻隔,国仇家恨的相拦,穿越生死的苦涩,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林轻染欢喜激动之余,倒也没有太多的尴尬,听到徐长卿如此说道,这次倒是干脆,踩着软凳上了马车,看了垂眉的云峥一眼,目光盈盈,眉眼弯弯。

    进了马车,再一次被马车的奢华惊得差点说不出话来。

    这哪里还是马车,根本就是一间房间,还是那种天下最奢华的。

    质地纯净的翡翠打造的车壁,白玉做成车面,铺着厚厚的羊毛地毯,珊瑚做得椅子,垫着厚厚的裘皮,墨玉的茶案……淡淡的笼涎香,在八角香炉中弥漫而开,有种温暖的气息。

    “大哥!”林轻染眨了眨眼睛,收敛自个儿脸上的目瞪口呆之态,极力让自个儿不用显得那么笨,可是太过的震撼,到底让她忍不住开口道:“大哥,你这哪里是马车?根本就是一座活动着的金山!”

    真的,真的不是她眼皮子太浅,而是这马车真的,真的太……太奢华了!

    徐长卿显然被林轻染震惊的表情取悦了,笑意浓浓:“难得妹子慧眼识金!”

    林轻染心中猛的一抽,勉强将流连在马车上的目光收回,落在徐长卿的身上,打量一番:“大哥,你怎么还笑得出来,就不怕被人拦路抢劫?”

    财帛动人心,林轻染可不以为东溟的治安已经到了,对活动金山不动心的地步。

    这不知道,她这大哥是艺高人胆大,还是无知者无畏!

    “目前还没有人敢拦我的马车,所以我一直笑得出来。”徐长卿亦跟了进来,笑意拳拳的应答,语气自若,却再自信不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