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轻染自然不会推却这样的好事,反正人情已经欠下了,也不差这点了。

    于是笑吟吟的点头,那满面的笑意,将徐长卿沉暗的眸光点亮了几许,心中却是不喜徐长卿揉发的亲昵动作。

    林轻音所在的庄子不近,林轻染渐渐的失去了耐心。

    如此奢华的马车,行动起来,自然也是舒服异常,不知不觉就涌上了睡意。

    林轻染昨夜虽然睡了些时辰,可是今儿个却起得很早,没一会儿,就打起了哈欠。

    林轻染现在可不是会委屈自己的人,用胳膊碰了碰云峥:“我好困,你坐到对面去,将这里让出来给我睡一会儿。”

    饶是向来不动如山的云王,此时也惊的手上的医术差点掉了下来。

    这世间的规矩,哪有女儿家与陌生男人同坐一辆马车时,睡觉的?

    云峥发现眼前的少女让人无法理解,他真的不知道她为何对他怎么就这么放心的!

    但她随意而熟悉的态度,却又让他暗自心喜。

    云峥的性格偏冷,又不是爱开口的人,可是此时却忍不住提点林轻染起来。

    “你要是在马车上睡觉?到时候弄乱了发,是会被人嘲笑的!”

    “谁爱笑,笑去。我才不想再为别人的眼光而委屈自己。人生不过短短时光,何必在意太多,活得尽兴、活得潇洒才是最重要的。”

    林轻染不以为然,前世,她就是太在意别人的眼光,所以才让自个儿活得那么累,可最后又怎么样呢?

    林轻染看似无心的一句话,落在云峥的耳朵里,却如同一声春雷,激起轩思绪无数。

    对,她说得很对,人生不过几十年,在沧海桑田之间,不过一粟,既然他的命运已经注定,他何不放开心胸,潇洒自若的活到生命的尽头?

    这般一想,云峥还真的移到了对面,给她让出了地方,又将马车里的暖炉朝林轻染的方向踢了踢。

    林轻染瞥了一眼,那往自个儿身边近了许多的暖炉:这人和前世一样,面冷心热啊!

    她又打了一个哈欠,困意袭来,眼皮子沉重起来,就那样闭上眼睛睡了过去,也不过片刻的时间,马车里就传来女子清浅匀称的呼吸。

    云峥翻书的手一顿,抬头看了那沉睡中的少女一眼,神情有些复杂,似是有些矛盾,就那样坐了许久,才解开自个儿的大氅,缓缓地站起来,盖在林轻染的身上。

    林轻染似是感受到这番动静,秀美的眉头微微动了一下,唇角浅浅地扯出一抹笑意——睡梦中,似乎又闻到似曾熟悉的淡雅香料。

    云峥眸光微动,定在那粉嫩如花的红唇上,不由得口干舌燥,有些惊慌失措的移开了眼神,苍白的脸上有着一抹霞光,浅浅淡淡,煞是动人,让他身上的冷冽之色顿时清减了几分。

    随即又低头看书,打开书本的动作像是无声无息一般,若是细细看上一眼,就会发现——那医书好像拿倒了。

    酒不醉人,人自醉!

    色不迷人,人自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