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是,她再气,再怒,在老夫人面前再有脸面,说到底,也不过是个下人,老夫人都装聋作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她这个做下人的,又能有什么法子?

    即使祝妈妈肚肺都气炸,也没有法子可想,也只能想着寻个机会在老夫人面前给华姨娘上上眼药,给她添点堵。

    其实祝妈妈也知道,即使林轻音之事被林老夫人知道,也不过就是声一顿闷气,训斥一顿的事情。

    林老夫人是不会将华姨娘怎么的,毕竟相爷喜欢华姨娘,不能为了一个孙女,母子生出嫌隙来,老夫人再疼孙女,也越不过自个儿的儿子。

    而华姨娘的娘家,这两年一日红过一日,老夫人总得要留三分面子的。

    故而上眼药,添堵的事情,她也不敢做的太过了,毕竟林老夫人老了,谁知道哪一天就没有了。

    华姨娘在内宅一手遮天,她总也要为自个儿的日后考虑几分。

    没儿没女的,也没个依靠,若是日后在被主子嫌弃,出去能有什么好日子过?

    所以,她也只是在心中将华姨娘骂个狗血喷头,就忙使人请了大夫。

    只是大夫来了,也没个章程,开了些解热清凉的药,祝妈妈这一夜都守在林轻音的身边,几乎未曾阖眼。

    现在见林轻染带来云峥过来,一直紧绷的心,才松了几分,不由得合手,说了声“阿弥陀佛”,就脚下生风的,领着林轻染和云峥往林轻音的房间而去。

    林轻染看着躺在床上陷入昏迷不醒的林轻音,不过一夜的时间,那脸上痘泡明显比昨儿个更大更多了,一张脸显得有些吓人,哪里还有曾经灵动秀丽的模样。

    “怎么会这样?”她虽然不懂医术,可是却也知道眼前的情况不对。

    祝妈妈立刻咬牙切齿:“百悔庵的毒尼,明知道大小姐出痘,居然还天天弄各色的荤腥给大小姐吃,这是存心要毁了大小姐啊!”

    林轻染闻言一双明媚如水的美眸骤然睁大,里面的黑色波纹刹那凝聚,似是要将人席卷,手猛的攥紧,半响之后,抿了抿唇:“祝妈妈,听说罪大恶极的人,都要被送到盐井去,那毒尼如此恶毒,就该送去盐井,让她没日没夜的工作,看她以后还敢不敢害人!”

    祝妈妈身子一僵,似是不敢相信自个儿的耳朵,惊诧之余,目瞪口呆的看向林轻染,却见她一双眸子黑白分明,若寒湖深寂,古井深幽,透着一丝冷然之色,却丝毫没有她以为的不自在。

    或许,二小姐还以为女人送进盐井是跟男人一样做苦工的,根本就不知道一个女人被送进盐井是做什么的?

    祝妈妈却是听说了,女人进了盐井,那就跟坠入地狱一样。在个********,还能有个休息的时候,女人进了盐井,却在只能不停的被男人折腾,毕竟盐井里的男人太多,而女人又太少。

    祝妈妈还听人说过,送到盐井的女人,从来没有活过一个月的,死后抬出来的时候,那身体上根本就没有完整的。

    二小姐肯定是不知道,所以才会说的如此风轻云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