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即使这人此刻身受重伤,奄奄一息,可那种浑然天成的霸气,却是半点不减,虽然隔着发和血污,无法看清他的五官,可是冰雪般浸染过的眸光威胁着林轻染,令她情不自禁的打个寒颤。

    林轻染发誓,历经两世,她都从不曾见过这样冰冷的眸子,漠然无波,没有一丝温度。

    想必这人必定很少求助于人,所以他的求救,非但没有半分恳求的意味,却有着高高在上的气势。

    这人的身份应该很尊贵吧!

    林轻染微微思量一下,就决定救人:身份尊贵好啊,等到日后她需要相助的时候,可以挟恩所求,这样的好事,值得她冒险一试。

    黑衣男子似乎很擅长看清人的思绪,只这么一刻,就像是感受到林轻染的决定,握着她的手松了开来,低低的吩咐:“西边……有……破庙……”

    意简言骇。

    五个字,地点,处理意见就来了,林轻染对这人的尊贵地位没有半分的怀疑了。

    一听这语气,就是个惯常发号施令的。

    瞧着这黑衣行事也是个谨慎的,也不知道怎么就落得这样的下场?

    不过,林轻染对此实在没有好奇心了,吃力的将黑衣人扶起来,依着黑衣人的话,往西边去。

    一路走得跌跌碰碰,有几次差点摔倒,若不是这男人虽然重伤,却还有几分力气,只怕到天黑也到不了破庙。

    大概一炷香的时间,总算看到了黑衣人嘴里所说的破庙,林轻染不由得松了一口气,将黑衣人送进了破庙。

    “生火!”冰冷的如同外面寒风般的声音响起。

    “什么?”林轻染一时没有听懂。

    “找些柴火,生火!”

    黑衣人的声音似是有些不耐却还是一字一字的说道,破庙中看去,他的那双眼睛,像是凝结了层冰一般,比外面看的时候更加的闪耀,也更加的冷漠,却也更加的让她心底发寒。

    林轻染就跟大冬天被人扒光了衣服,站在雪地里一般,打了个哆嗦,脑袋也立刻变得清醒过来。

    “嗯,你先等一下,我这就去找柴火。”林轻染既然打着放长线钓大鱼,自然不会再跟他拧着。

    在破庙周围,捡了一些枯枝,将它们堆积在黑衣人的脚步。

    她在做这些动作的时候,黑衣男子一直静静看着她,也不知道在看什么。

    “嘶”,林轻染的手指被树枝上给刺破,那血珠子就那样滚了下来。

    还真痛!

    林轻染将流血的手指放在唇边吸了几下,那艳色就在她的唇边展开,越发衬得她眼波如波荡漾,有潋滟逼人的美。

    男子的眸光微微一动:眼前的女儿也不过十三四的年纪,怎么会有一种历经沧桑,妩媚生华的风情?

    他本不是爱管闲事之人,这念头也只是在脑中一闪而过,就被他放了开去。

    但下一刻,他冰雕似脸上的漠然,却骤然破功,如同剥落的面具一般,膛目结舌的看着那只光明正大爬在他腰间的手:“你……你这是……这是……”

    男女授受不亲,她这是……

    不会吧,难道他看走眼了,眼前的少女还是个采花贼,不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