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但,很有趣不是吗?

    三日后

    一辆马车载着身着蓝棉裙,面容沧桑的蓝妈妈进了庄子。

    林轻染几乎不敢相信,眼前这个面容沧桑,显得几分老态的女人,会是当年跟在母亲身边,美丽娇俏的蓝娘。

    看来蓝娘这几年的日子不好过啊!

    也是,不管是前世今生,华姨娘从来就不是个大度宽厚之人,蓝娘身为娘身边的第一大丫头,那些年跟在娘的身边,没少维护娘,以华姨娘的性子,又怎么会放过蓝娘。

    蓝娘见了林轻染,一双眸子就染红了起来,眼泪滚滚而落:“二小姐,大小姐没事吧?到底怎么了……怎么就出水痘了?”

    蓝娘是个有良心的,虽然被华姨娘发落了出去,可是心中时常记挂着林轻染姐弟三人,总想寻个机会,看看他们,只是这些年,华姨娘将后宅牢牢掌管在手心,她有心无力。

    今儿个终于得老夫人发话,当下急忙收了两件衣服,就急急地赶了过来:水痘可不是小事情,有多少人的性命就坏在这上面?

    蓝娘一路上,急得嗓子冒烟,见到林轻染也顾不得叙旧,立刻问起林轻音的情况。

    是个有心的,否则这时候,就不是问大姐姐,而是讨好她这个二小姐了。

    林轻染对蓝娘表现出来的焦急很满意,她目光早就练得精明,自然能看出这份焦急的真假。

    她出言安慰蓝娘道:“蓝妈妈,你别急,大姐姐的情况已经稳定,没什么大问题。”

    挥手将伺候的丫头赶了出去,才拉着蓝娘的手道:“特意将妈妈请来,不为了别的,就是想请妈妈帮着看顾些。”

    她的声音更低了一份:“说是结痂的时候,就不能破了,否则会毁掉一张脸。”她屏住呼吸,侧耳听了听,见四周一片寂静,才又继续说话,将林轻音出痘后的饮食,以及百悔庵的事情坦然相告。

    “这个烂了心肝的,我就知道她不是个好东西!”蓝娘气的狠骂了一通,然后拍着胸脯保证,她一定会照顾好林轻音,不让任何人有可趁之机。

    蓝娘的到来,让林轻染心中放心了不少,细细吩咐了一番,就带着她见林轻音。

    有了接手的人,林轻染就打算回都城,不知道怎么的,就想到那个留宿在废屋中的黑衣人:两日已过了,也不知道走了没有?

    当她避开中众人,寻了过去时,才发现已经是人去楼空。

    一张俏脸当下就变得难看起来:虽说自个儿让他两天就走,可是总得表示点什么吧!还说什么必有厚报,这么不声不响的离开,报个头啊!

    转身之时,却见角落似有凝光,走了过去,是一枚通透晶莹的玉佩,上面刻着福字。

    林轻染弯腰捡了起来,细细打量,玉佩质地纯净,做工精致,浑然天成,握在手心,感觉像是触及美人柔滑圆润的肌肤,令人生出一种错觉,像是这玉也是有生命的一样。

    林轻染当下断定,这快玉佩定然不是凡品,是个价值连城的宝物。

    眼中浮现出一抹浅薄的笑意,将玉佩放入袖中:还算有点良心,知晓点道理,否则她那日忙活到半夜,可算是白忙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