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阿三的太阳穴抽了抽:难不成自家风流倜傥,眼高于顶的少爷,喜欢这样**的少女?

    不由得,多看了林轻染一眼,除了长的漂亮,胆子大点,小嘴巴比较会说话点,他也没看出有多特别啊!

    正当阿三疑惑不解时,林轻染似是感受到他的目光,目光就看了过去,四目相对,阿三打了一个寒颤,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被那么一双古井深幽的眸子注视着,他仿佛觉得自个儿被脱光光了站在她的面前,没有丝毫遮挡。

    在林轻染冷凝隐晦审视的目光下,见惯各色权贵人物的阿三不由自主的挺直了脊背,浑身紧绷,身体本能的进入紧张状态。

    好——好犀利的目光!

    好——好冷然的气势!

    他终于知道为何自家的少爷对这位小姐另眼相看了,因为他们二人实在是太像了——看着无害,其实都是淬毒的鸡冠花。

    只是阿三怎么都没有想到,他竟然在一个寻常少女身上,领略到与自家少爷一样,具有如此震撼力的目光,真是匪夷所思,令人意外啊!

    林轻染也只是瞧了一眼,就将目光转开,那威慑力也收敛了起来,如同昙花一现,很快就烟消云散,无迹可寻,让再看过来仔细研究的阿三以为,刚刚那威慑不过是他自个儿的幻觉。

    容若十分有礼的请林轻染主仆上了自个儿的马车,知琴上车的时候,四肢发软,还是林轻染帮着拉上去的。

    “二小姐,二小姐……”被埋在雪堆里的老刘看着林轻染主仆爬上了马车,一副不打算理会他的模样,忙扯开嗓子,提醒林轻染莫要忘了自个儿——刚刚二小姐可是说了,只要他肯实话实话,她愿意再给自个儿一次机会的啊!

    林轻染撩开帘子,面容带着一丝冷意,目中射出冷幽光芒,像是燃烧的冰火,完全不像是一个十四岁的柔弱少女:“你就乖乖呆着吧!”嗤笑一声:“我至少给了一个不用做骨骼标本的机会!”

    老刘冻的浑身的血液都要僵硬起来,若是再不将他放出来,他定会冻死的啊。

    不过瞧二小姐的样子,是不可能放过他了。

    “琴儿,琴儿……叔知道错了……你快帮我求求二小姐……饶我一条狗命吧!……我知道错了……真的知道错了……日后再不敢了……”死亡的阴影将他笼罩,此刻吓得魂飞魄散,只求能活命。

    知琴听了,也将脑袋伸了出来,对着老刘道:“你求我帮你求情?”冷笑一声:“人冻僵了,难道脑子也冻傻了,你害我们的时候,不曾心软,怎么现在轮到你的时候,就指望别人对你心软了?”啐了一口:“你就好好呆在这里做雕塑吧,若是我们主仆办完了事情回来,你还有口气,我再考虑要不要帮你向小姐求求情!”

    办完事回来?

    那他还有命在吗?

    老刘此刻怕了,一个劲的扯开嗓子求饶,林轻染水汪汪的大眼睛,只好再度转向容若:“公子,您不觉得吵吗?”

    容若又笑了起来:“英雄美人所见略同。”说话间,手指一弹,老刘的声音嘎然而至,只余下马车咯吱咯吱压在积雪上的声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