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她最大的长处,就是将无趣之事变成有趣之事,不是吗?

    林轻染对华家人骨血中的软弱,是深深的鄙视,想想前世,她的孩子被林轻细下药,活生生的从体内剥离,她不是还咬牙忍了下来么!

    用脚尖踢了踢华小姐的脸,林轻染叫了几声,没得到回应,耸了耸肩,将目光转向容若:“虽说这地上铺了地毯,但还有些寒凉,公子,还是起来吧,若是冻到了您,就不妙了。

    她若是相信,这么点软骨散就能将容若摆平,还不如相信太阳会从西边出来,更靠谱些。

    容若被拆穿后,如玉的脸庞上看不出丝毫的尴尬,但不难看出心底隐隐的诧异。

    动作不急不慢,从地上爬了起来,挑眉:“你怎么知道我未曾中了软骨散?”

    他自认为自个儿的演技不差,怎么她却能知道他不曾中招,这种被人看透的感觉十分的不好,即使他对林轻染十分有好感。

    “我从未见过中了软骨散的人,能有公子这样的一双灵动的眼睛。”林轻染淡淡的声音中,透出一股子淡漠的烦躁,不浓,也不淡,正好表达出她对容若的不满。

    知晓这事情自个儿做的不地道,容若也不再追根刨底,转移话题问起如何处置华小姐的事情。

    林轻染看着地上晕死过去的华小姐,有些气恨难平,就这样轻易到底放过华小姐是绝对不成,但要是杀了她,对她来说麻烦不小,虽然容若的身份足够摆平这事,但没有必要之时,她还不想欠上大人情。

    要知道,这世间最难还的就是人情债。

    还是按照她先前的意思行事吧!

    虽然这一刻,林轻染更想将华小姐给剁成肉酱喂狗。

    正在这时候,龙三和知琴走了进来,一进门,龙三就自行请罪,说是来迟了,容若倒是大方的挥了挥手。

    知琴这等好脾气的人,上来却狠狠地踢了华小姐一脚,看着林轻染道:“小姐,这等恶人直接毁尸灭迹吧,反正也没人知道是咱们动的手!”

    不怪她说出这等残酷的话,而是这华小姐的罪孽深重,这破庙的内殿,藏污纳垢不说,少男少女不下百名,每个人目光都显得几分呆滞,双目无神,看着也不过就是个行尸走肉,而花坛下还埋着几具白骨,这些都是华小姐做的孽,这样的恶人死有余辜。

    一句话听得林轻染心头冒火,能让善良纯真的知琴说出这样的话,可想而知这破庙的情形有多么的糟糕,这恶毒女人的行事有多么的狠毒。

    “现在还不能动她。”

    知琴失望之色清晰可见,不甘心说道:“那就这样轻易的放过她?就是小姐将她的牙齿都打落了,也不过是皮肉之伤,寻得高明的大夫,还能装上假牙,这点惩罚算什么?”

    知琴一脚踩在华小姐的脸上,一副不肯罢休的模样。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华小姐行事太过阴毒,若是这样的人不受到重罚,又岂能对得起天理昭彰这四个字?

    林轻染咬牙淡淡一笑,笑得凉薄:“当然不能如此算了。”她对着容若展颜一笑:“此事,还需要大英雄帮忙!”

    容若露出洁白的八颗牙齿,笑成一朵花:“乐意之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