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忽然笑了,薄唇微微扬起一抹弧度,笑得春暖花开,炫目的令林轻染的小心肝“噗通噗通”的乱跳起来:这一世,这男人笑得越加的勾魂夺魄了,真是的,一个男人笑得这般好看,做什么?

    “傻笑什么呢?”林轻染抿了一口香茶,白了他一眼,说不出的娇俏可人。

    “我开心,非常的开心。”云峥潋滟辉煌的眸子转动,深邃的看着林轻染,眸底涌动着无法让人看清的光泽:“我很开心,能遇到你!”

    林轻染一颤,抿茶的动作一顿,抬头看向眼前俊美的几乎天怒人怨的男子,总觉得这话不如表面上来的直白。

    “怎么了?”对他,她总是不自觉的想要关注的更多些。

    “那药方能治我的病!”如玉完美的俊颜又是那温暖人心的笑容:“这样的机缘,千载难逢,你说我怎么能不高兴遇见你?”

    怎么感觉到这话有些言不由衷?

    林轻染歪着头,仔细的打量了云峥一番,却没能在他的神情之中,发现什么踪迹?

    也是,这人从来是不动声色,若是他不想让你瞧出端详,你根本就永远无法在他的脸上找到答案。

    算了,她也不想去猜,若是能告诉自己,他一定会说的,若是闭口不言,那一定是不能开口的话。

    “能治好你的病,那是最好不过!”

    虽然早就知晓那药方对云峥的心疾有效,可是此刻听云峥说来,她还是由衷的高兴,粉白的小脸上刹那间,花开如云,淙淙的笑意,似乎如流水一般,能听见声音。

    她是真得替自个儿高兴啊!

    这般的真实,坦白的情绪,他有多少年没有见过了。

    云峥从来就不是迟钝之人,从一开始,他就察觉到,眼前的少女对他有着一份与众不同的亲切,而他对她,也有着说不出的熟悉……

    “是啊,能治好病,是最好不过。”云峥轻声应和道,没有说什么感谢客气的话,因为那张药方的重量,也不是几句话能够表达的。

    林轻染见他不曾见外,心情倍儿舒畅,总觉得自己靠他又进了一步,这才记起他刚刚的话,语调软软柔柔的问:“你刚刚说有事找我,到底什么事情?”

    云峥抬眼看了林轻染些许时间,似乎有些为难,不知道如何开口的模样。

    什么时候变得如此婆婆妈妈的了?记

    得前世,他可不是这样的人!

    林轻染伸脚踢了他一下,“有什么事情,你快说,这般犹犹豫豫的做什么?”

    “药方没错,的确能治我心疾,药材我也收集的差不多了,只是我这总是无法静心,难以安宁,故而一时半刻不能用药。你该知道的,治疗心疾,最忌讳心神不宁,所以我来找你说说话,定定神。”他露出一抹略带羞涩的苦笑:“也不知道怎么的,瞧着你,这心里就静下来了。”

    他前世也曾说过,她的身上有一股能让他心情平静的气息。

    林轻染眉心微动,沉思了一下:“你治疗用药时间,大概有多长?”

    云峥的眼中云涌一片,暗潮流动,不动声色的收敛,答道:“我估算着,这病若是想根治,至少半年左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