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般能互相往来到小住的人家,都是通家之好,云峥不是不知道轻重的人,怎么贸然提出这个要求?

    但,林轻染相信云峥从来就不是信口雌黄之人,更不是想一出,做一出的,会这般说话,想必定有他的安排。

    这般一想,也就静默,不再出口,只用一双水光盈盈的眸子,十分信任的看着他。

    云峥显然很享受她的信赖的目光,眉眼之间越发的温润如水:“前两日皇上招我进宫,闲谈时说了,国子监那边让我有空的时候去看看,我觉得茗儿聪慧,就向皇上推荐了茗儿,想带在身边,皇上应了。”

    林相爷的目光陡然之间一扫颓废,双目再度亮光闪闪:“能得王爷青睐,是茗儿几辈子修来的福气,不过茗儿这孩子年岁还小,王爷不妨考虑一下玄儿。”

    进国子监那可是每个学子的梦想,林清玄年岁渐长,想当初,他也曾厚着老脸,求皇上恩典,却被皇上婉言拒绝,现在这样有这样的好机会,林相爷可不想错过。

    林轻染一再告诉自己,不要和林相爷一般计较,可此刻还是忍不住气绿了一张俏脸:云峥如此,不过是看在她的面子上,林相爷倒好,居然打蛇上棍,想要让林清玄替了茗儿。

    这世上有这样的好事吗?

    就是与云峥同意,她这个做女儿的也不同意!

    林轻染刚要启唇,却见云峥淡然摇头,声音依旧温和:“此时已经禀明了皇上,在皇上面前过了明路,云峥怎能违背圣意,若是相爷觉得三公子更适合的话,领着三公子,从皇上面前走个明路,云峥自然不会退去。”

    林相爷被云峥的话噎了一下,眉心紧蹙在一起:他若是能求得皇上点头,过明路,早就牛气哄哄的将林清玄送进去了。

    不就是因为不能,所以才求他的吗?他倒好,居然拿出皇帝来压他。

    不过对云峥,他还真的半点法子都没有,心中怒火烧了起来,面上却还得强自打起笑来:“既然如此,那就让茗儿去吧!”说得好像云峥求着,巴着他同意的模样。

    林轻染冷笑一声,看着林相爷,他是不是就见不得他们姐弟三个好,怎么也不怕如此说话,惹怒了云峥,毁了茗儿的大好前程吗?

    “云峥,我送你出门!”

    林轻染实在懒得理会林相爷,径自拉着云峥离开:有些人自个儿都不在乎自己的那张脸了,她又何必还要给他留面子。

    云峥状似无奈的被林轻染拉着离开,还不忘送了林相爷一个苦笑,心中却在寻思着:什么时候,该去拜见拜见太后了,太后她老人家虽然不问世事已久,可是却有一颗嫉恶如仇的心,嗯,最了看不得嫡庶不分了。

    因为当年她和皇上母子,差点就被先皇的宠妃极其儿子干掉,幸好娘家势力够雄厚,皇上这才登上了大宝,所以对那些狐媚的宠妾,宠妃什么的,很不待见,对宠妾灭妻的男人,同样的不待见。

    林相爷大概是见太后娘娘久居深宫,不问世事,将这事给忘了吧!

    不如,这次他就做个好人,让林相爷长点记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