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是再不疼小染,可是到底是他的骨血,怎么能因为别人的三言两语,就信了小染是妖孽附身了?

    都说有后娘就有后爹,可是华姨娘不过是个妾室,舅舅居然就……

    罗欣心中疼的难受,她从来不知道小染在林家居然已经活的如此艰难而危险。

    虽然非常惧怕道士手中的桃木剑,她还是勇敢的挣扎开来,反身将林轻染护住了。

    可是此时的林轻染已经被道士打得头晕目眩,对着罗欣扯出一个惨淡的笑容:“欣欣,你闪开……”

    还好,这一世,还有愿意护着她的人。

    心中因为罗欣而变得温暖一些,再次将罗欣护在身后,然后伸手在自个儿腿上掐了一把,硬是挤出眼泪:“父亲……父亲……救我……”她看向林相爷,想要看看他到底会如何做,是不是真的要看她眼睁睁的在他面前被打死。

    少女黑白分明的大眼睛中透出来的乞求之色,令林相爷的脸上闪过一丝犹豫。

    华姨娘百般筹谋,哪里容得了林相爷心软,忙开口对着林轻染劝道:“二小姐,你再忍忍,我已经让人去端黑狗血来了,只要将你身体中的妖孽除掉,你就会好了……再忍忍啊!”若是不去看她眼中阴恻恻的笑和浅浅的得意,谁听了她这般柔声细语的话,都以为她是一片好心呢?

    不过,她眼中阴恻恻的笑和得意,林相爷却是看不见,点头顺着说道:“你忍忍就好!”

    林轻染心中已经凉得彻底,可对林相爷这样的选择没有丝毫的意外,倒是罗欣忍不住叫嚷了起来:“舅舅……小染可是您的骨肉……不是什么妖孽……您难道真的要眼睁睁的看着妖道将她打死吗?”

    两个小丫头你抱着我,我抱着你,都用自己的后背为对方挡下桃木剑,小小的身子在厚重长长的桃木剑下显得那般的廋小,无助。

    林相爷终于醒过神来,冲上前,一手将还在念着除妖咒语的道士推了开去:是啊,这般打下去,可是会打死人的,打死了妖孽附身的二丫头不要紧,可不能打死了欣儿。

    否则不但林老夫人发怒,怕是表哥也不会甘休,要知道表哥连生了六个儿子,才得这么个宝贝疙瘩的女儿,那是当眼珠子疼着,连那六个哥哥都比不上一分。

    若是有什么三长两短,只怕脾气暴躁的表哥会带着他那六个脾气同样不好的儿子,来拆了丞相府的。

    “你们这是在做什么?”一团乱中,林老夫人震怒的声音响起,接下来就是罗老夫人惊慌失色的尖叫声。

    很好,一切都和她设想的分毫不差。

    林轻染对着罗欣眨了眨眼睛,然后身子一歪,倒了下去,一副虚弱至极的样子。

    知琴眼明手快,冲到林轻染的身边,将她扶住,瞧着一眼怀中闭着眼睛的小姐:典型的受毒打,虐待的小白花形象。

    经历了一世苦难,林轻染早就明白适时的示弱,可以博得怜惜,为自己争取最大的有利形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