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越想心中越气,华姨娘这个祸害越发的不懂事,亏得儿子还一心要将她扶正呢?还好,她一直没松口,否则现在这家不知道被她折腾成什么模样呢?

    攘外必先安内,还是先将那牛鼻子老道给收拾了。

    林老夫人双目一瞪,怒视着道士:“你听哪个说我们家的小姐中邪,被妖孽缠身的,你哪只眼睛看到我们林府家宅不宁了,真要除妖,我看就先将你给除去,不知道哪里钻出来的祸害,来害人的?”

    那道士面上当下就起了怒色,犹自不死心的,指着林轻染道:“那小姐被妖孽缠身,本座满心慈悲,想帮贵府除去妖孽,老夫人您最好还是快些闪开,否则日后家宅不宁,可莫怪本座没有事先招呼!”

    “你胡说?”罗欣气得身子一直,随即想到自己此刻应该“虚弱无力,饱受摧残”的伤残人士,立刻又倒在了罗老夫人的怀里,拉了拉罗老夫人的衣袖,软声道:“祖母,他根本就是信口雌黄,若是二表姐真的被妖孽附身,他怎么会分不清呢?他一开始可是对着我念除妖咒语,难道二表姐被妖孽附身,我也被妖孽附身了吗?”

    这么说,这道士根本就是骗人的?

    罗老夫人虽然内宅平静,可是大半辈子的经历,让她变得睿智,心里微微移动,就明白这其中必然是有什么龌蹉?

    在看看依靠在林相爷身边的小白花华姨娘,顿时有些明白,对姑子家的这个儿子,心里越发的瞧不上了。

    还一国的丞相呢?脑子被门缝夹了,之前的正妻端庄舒雅,他却不喜欢,偏偏喜欢这么个上不了台面的,为了这么个玩意儿,搞的家宅不宁,还牵累了她的宝贝孙女。

    还有这道士,佛门中人为了点利儿,顶着佛祖的名头,就昧着良心害人,这样的人,她是见一次打一次。

    罗老夫人当下一个反手,就夺了那道士手中的桃木剑,狠狠地抽在那道士的身上:“你这个妖僧,四处害人,看我今儿个怎么收拾你?”

    道士被罗老夫人打得抱头鼠窜,四处躲藏,只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哪里还有出家人的模样?

    林老夫人瞧着满屋子追打的二人,眉心抽了抽,揉着太阳穴,无力道:“嫂子……息怒……”

    到底年岁大了点,跑了几圈子下来,就有些气喘吁吁,罗老夫人就着台阶停了下来,拄着桃木剑站着喘气。

    等场面恢复了几分安静,林相爷讪讪道:“母亲,二丫头自从百悔庵回来之后,的确有些异常,应该是真的被妖孽附身……”

    真是个糊涂蛋,林老夫人忽然发现自个儿的眉心更痛了,她的这个儿子,处理起朝堂上的事情,那是一等一的稳妥,怎么一涉及到内宅,就变得这么糊涂了,有这么大声嚷嚷的吗?

    再说了养马还知道马性呢?自个儿的儿子,林老夫人还是知道的,从来就不信身鬼怪之说的,若不是华氏这个搅事精在他面前搬弄是非,又怎么会找这个一看就没有道风仙骨的神棍道士来?

    这一刻,林老夫人掐死华姨娘的心都有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