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轻染目光一冷:“她心思深,手段了得,可咱们也不是软柿子,容不得她欺辱。若是她真的敢将主意打到我们姐弟的头上,那我就一定要她好看,悔不当初!”

    她目光一软,落在林轻音的身上:“姐姐难道忘了我说得话,日后只要咱们姐弟欺负别人的份,谁若是活的不耐烦了,欺到咱们的头上,那妹妹也只好勉为其难的送她一程。”

    林轻染说得极其平淡,彷如闲话家常一般,可却听得林轻音心中一凉,寒气直冒,瞧着眼前少女莹白,无一丝瑕疵的面容,却仿佛隐藏在阴冷的黑暗之中,周身一片漆黑,瞧不见一丝光亮。

    ……………………

    翌日清晨,林轻染姐妹二人依旧去给林老夫人请安,谁知道走到一半,却被人挡了道。

    “哎呦,这不是林二小姐么?”一道略带尖锐恨意的声音响起。

    林轻音闻言,转头看了过去,不由得面色微沉。

    林轻染也缓缓的朝那出声的少女看了过去,双目之中也平添了寒意,大步而来的少女,她还有点印象——是华家的二小姐,瞧她这气势汹汹的样子,怕是来找自个儿算账的。

    她的心中不由得冷笑一声:想找她清算,就不知道这位华二小姐有没有这个本事?

    前车之辙,希望华二小姐的记性足够好,别忘了华小姐还在百花楼卖笑呢?

    华梅梅瞧着眼前的少女,双眸微微眯了起来,真没看出来,以前见着她们姐妹,就如同老鼠见了猫的林轻染,这一次居然吃了熊心豹子胆了,敢如此害她的姐姐。

    华梅梅是华家的二小姐,比起劣迹斑斑的华大小姐来,她简直是神迹一般的存在,是华老爷的骄傲,是清韵郡主的自豪,模样貌美不说,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嘴巴又甜,连太后都对她宠爱有加,时常接进宫中做伴,在都城赞誉有加,深受豪门公子的追捧,就是因为她的存在,令华家小姐的声誉没有荡然无存。

    华小姐被林轻染送进****之时,她正在宫中陪伴太后娘娘,昨日从宫中回来,今日就打着探看华姨娘的名头,来寻林轻染的晦气。

    “林轻染,最近你一定过的很开心吧?”华梅梅的语气充满的恶意,以一种轻蔑的眼神看着林轻染,仿佛在看一只可以随意踩死的蟑螂。

    “华二小姐真是善解人意,这些日子,我是做梦都要笑醒了,当然开心了。”林轻染的语气淡然,眼角却荡漾着一抹讥笑。

    该死的贱人!居然当着她的面,如此嚣张。

    华梅梅的眼中闪过一丝怒意。

    “小小年纪,心思如此歹毒,就不怕老天看不过收了你?”华梅梅横眉怒斥,话中的恶意令林轻音俏脸黑沉沉的,似要开口,却被林轻染暗中制止,,温软的眼神似是在说:不过是个跳梁小丑,她自个儿就能收拾了,何必劳烦姐姐。

    林轻染淡淡一笑:“若是心思歹毒就被老天收走,我相信华二小姐一定在我之前。”

    比起伶牙俐齿,就是十个华梅梅也不是她的对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