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此这般一想,林轻音看向这三人的目光就带上了打量,只恨不得拿个放大镜去看,好给自个儿的妹子选个好夫婿。

    而,如林轻音这般想法的,还有林相爷,只是他的出发点却是不一样,林轻音一想为着林轻染的个人幸福着想,而林相爷却是想着,林轻染嫁给哪一个,更能为他,为林府带来最大的利益。

    父女二人出发点不同,但目标一致,故而全都双目炯炯,看向三大美男。

    美男们人美,这神经也够纤细的,感受到林家父女如x射线般的目光,腰背越发的挺直,神情越发的从容,那模样是打算将自个儿最美的一面呈现出来。

    容若忽然无限唏嘘感叹:“是啊,这都城的天的确变了,这些奴才也是越发的没有规矩了,居然将刀剑对着咱们三个,难不成是要砍杀了咱们不成?”

    独孤霖听得这话,眉心就又抽动了起来,隐隐发痛,而他的侍卫们却差点将手中的刀剑抛出去。

    华梅梅却是再次被雷劈了,以一种不敢置信的目光看向容若:徐长卿满嘴的瞎话也就算了,反正这人从来都是一根稻草能说成金条,还让你不得不信的主。

    可容若怎么也学会了胡说八道,哪里是二表哥的侍卫用刀剑指着他们三位,明明是他们三个自个儿非要上前,直面刀剑的好不好?

    容若似是没有觉察到不妥,神色略显不快,淡淡的看着徐长卿,声音微沉:“所以,咱们这次遇见了,可要好好的教教这些奴才,,让他们知道这规矩二字是怎么写的。否则这些狗奴才以为有人给他们撑腰,就万事大吉,忘了自个儿的身子骨到底有多重!”

    容若这话说完的时候,故意看向独孤霖,对着他露出八颗牙齿的标准微笑。

    他自然不用给独孤霖脸面,他是皇后的外甥,为了储君之位,皇后与张德妃在皇帝面前,假惺惺的姐妹相称,私下里已经势同水火,他作为皇后的外甥,独孤意的表哥,自然被归为了皇后党,不得罪独孤霖也是仇敌。

    既然担了仇人的名声,若是不做点什么,岂不是白白的担了名声,这可不是他行事风格。

    所以,一直以来容若就将气得独孤霖吐血为首要目标,每次遇上了,都不介意逗他一逗。

    独孤霖是个有忍功的,瞧着容若那尾大不掉,故意挑衅的表情,面上却是一点表情都没有,似是不为所动,可是一双眼睛却是越加的暗沉,透出恼怒气愤之意,极力忍住,才没有跳起来与容若唇枪舌战,冷目看向他的侍卫:“没听见容公子的话,本宫让你们护住华二小姐,你们的刀剑怎么就指着云王三位了?”

    “还请殿下恕罪!

    独孤霖的侍卫得了这话,都深深的松了一口气,立马飞快的将心中念想表现出来——扔了刀剑。

    那动作干净利落的令独孤霖气的差点一口气上不来,还真的差点就吐血了。

    这些侍卫,可都是他精心****的,谁知道对上东溟三大公子,居然如此的不堪:好想,好想,好想一脚将这些废物踢飞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