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羡慕嫉妒恨啊!

    徐长卿见独孤霖的侍卫都被摆平了,嫌弃的瞥了眼地上东倒西歪的侍卫,退了下去,在靠近林轻染姐妹的身边站定,而,云峥和容若也似不经意的退了下来,三人站成一个圆弧,自然的挡住林轻染姐妹的前面,形成一天然的屏障。

    徐长卿眉头一挑,无视于独孤霖黑如锅底灰的脸,对着闲的快要打瞌睡的龙大,龙二道:“好了,障碍物已经给扫平了,你们还不快去将那恶女拿下!若是哪个不长眼的敢挡,你们直接给我绑了,有什么祸事,爷我担着!”

    龙大,龙二得令,走到那个不长眼还挡在华梅梅面前的独孤霖面前:“二殿下,得罪了!”

    独孤霖的脸色就跟黑炭抹过了一样,怒视着徐长卿:“你……”

    徐长卿再得皇上的宠爱,也不该如此对他,别忘了他可是皇上最宠爱的张德妃所生的皇子。

    等他登基了,他一定不会放过眼前这三个混球的,尤其是徐长卿。

    华梅梅也没有想到徐长卿会如此嚣张,咬了咬唇,颤颤的从独孤霖的身后走了出来:“一人做事一人当,既然各位定要给林二小姐出头,那就冲我来好了,别为难我二表哥了。”

    说完,又抬起如小鹿般纯良的眼睛,看向独孤霖:“二表哥,累你损了这么多侍卫,是我的错,对不起!”双眼泪水模糊,怯生生,后悔不已的模样。

    独孤霖一腔的怒火,也被她这泪水给浇熄了,原本心中恨死徐长卿等人的同时,也将华梅梅骂的狗血喷头,可是此刻华梅梅主动站出来,他不但怒火没有,还觉得她其实挺无辜的。

    当下豪气一生,道“你放心,有表哥在呢!”只是他这语气,落在自个儿的耳朵里,都显得那么的底气不足。

    林轻染眨了眨眼睛,有些错愕的看着独孤霖,这人脑子真的坏了,她发誓,独孤霖的脑子定然进了水了,否则这等愚蠢的话怎么都说不出口。

    已经都损了这么多的侍卫了,要是前世,早就心疼的心肝流血了,怎么还会理会灾星华梅梅?

    再说了,就凭他一个光杆司令,还能挡得住云峥他们不成?

    人本事弱不怕,怕就怕本事弱,还不自知,非要打着脸充胖子。

    林轻染好整以暇的等着看,独孤霖今儿个会落得什么下场了?

    当然,越惨越好,就算是为前世的自己,先收点利息吧!

    不过,这华梅梅的心计,却让林轻染再度将她提了一个台阶:若是她不出声,躲在独孤霖的身后,说不得独孤霖还能弃她不顾,可是她这么义愤填膺,一副磊落光明,大义凛然的站出来,倒是让独孤霖无法弃她不顾了。

    光是这一手,就比林轻细高上不少,也不知道前一世,这样强悍的对手,怎么没能越过林轻细成为独孤霖的“真爱”?

    就在林轻染不解之时,徐长卿玩世不恭,却悦耳动听的声音再度响起:“冲你去?很好,很好……爷就成全你!”

    你字还没落下,就听得“噗通”一声,重物落水的声音,紧接着传来女子尖锐的惨叫声:“救命……救命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