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此骂骂咧咧,左右反手,接连着给了她七八个大嘴巴,直打得她牙齿松动,双眼直冒星星。

    清韵郡主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一把抱着华老爷的胳膊:“老爷,你这是要打死她啊……”说着,又看向云峥三人,此时她也不敢再摆什么郡主的谱了,求道:“今日之事,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是我教女不力,还请三位高抬贵手,饶了小女吧!”

    到此时,她也算看明白了,今日的事情若是她们不认下妥协,还不知道要闹成什么样子,但是不管什么样子,有一点是很清楚的,越闹华家吃的亏就越大,想明白了之后,她立马就放开了架子,将自个儿的腰弯道尘埃中去。

    清韵郡主是在王府长大,宫中也曾生活过,对能屈能伸这四个字的理解是比常人深刻的,越是尊贵的人,关键时刻越是能放软身段伏低做小,当然事后的秋后算账也是丝毫不会含糊,比常人也深刻的多。

    徐长卿叹口气,意有所指道:“郡主,你这么说就不对了,你教养出来的女儿,自然没话说,可是也难保不是受人挑唆的。”

    说着,又看向华老爷叹息:“华大人,你也是的,总得给华二小姐个申诉的机会,这一照面,二话不说就打上了,你这是在打华二小姐还是在打我们?如此做给我们看,不就是希望我们不与华二小姐计较,放她一马吗?可怜天下父母心,哎!”

    他像是感同身受的摇头:“华二小姐何等有幸,居然有两位这样的慈父慈母,实在是令人羡慕。”

    他这话一说,倒是让氛围多了一份忧伤,就是华老爷和清韵郡主都不好说什么,毕竟徐长卿父母双亡,会羡慕别人有父有母,再正常不过。

    徐长卿感叹完了,又看向华二小姐:“算了,看在你父母的份上,我就不追究你污我名声之事,只是到底这心受了伤,我……”说着,意味深长的看了华老爷一眼。

    华老爷十分上道的开口:“徐大公子喜欢字画,我是知道的,华家东街有个字画铺子,里面有不少名家字画,若是徐大公子不嫌弃的话,那铺子我就送给大公子了,也算是我们华府的一点心意。”

    徐长卿脸上的笑容就真切了几分:“华大人实在是太客气了,太客气了啊!”却怎么都没说不要,顿了一下,道:“嗯,那铺子的地契就送到林府给我那刚认下的妹子——林二小姐吧,也算是我做大哥的一片心意。”

    林府的那位姨娘可不是什么省油的灯,他这妹子还是有些银钱傍身为好,华家的字画铺子,他是知道的,市口不错,不管是自个儿经营还是出手,都很好。

    华老爷眼皮子抽了抽,却咬牙点头应了下来。

    清韵郡主气的心中闷痛,林家那个贱人,害得她的两个女儿如此凄惨,他们做父母的不能替两个女儿出气,还得将家中的铺子送给小贱人,这世上还有比这更令人憋屈的事情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