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一次,就让大姐姐在昭王妃的赏梅宴上大放异彩,一举夺魁吧!

    就在这时,林轻音进来了,二八的少女正是颜色最好的时候,那脸蛋儿白嫩的如同刚剥了壳的鸡蛋,削肩细腰、鸭蛋脸庞、俊眼修眉,瞧着就让人就心生欢喜。

    林老夫人忙又让她上炕,亲亲热热的道:“这大冷天,怎么大氅也不穿就过来了?若是受了寒,可如何是好?”

    真心和假意其实还是很好区别的,林轻染明显的感觉的林老夫人在说这话的时候,比跟自己那会儿多了几分真正的忧心。

    不过,她也从来就不稀罕林老夫人的关心,再说了,就是再关心又怎么样,前世林轻音被害之后,林老夫人还不是做了睁眼的瞎子。

    她在一旁端着景德镇制造的白瓷八骏杯,听着林轻音和林老夫人说些体己话,林轻音天生有副好嗓子,说话的时候总是细细润润的,犹如玉磬敲出来的叮叮轻响,加之她语气轻柔,什么话从她嘴里出来,都带上几分软糯绵糖般的甜腻。

    “祖母,哪里需要再做什么新衣裳,我们从冬衣中挑一套就是了。”林轻音显然和林轻染想到一起去了。

    林老夫人又将反驳林轻染的话反驳了林轻音一番,然后笑吟吟的招呼知画:“去,将我首饰盒子拿过来。”

    这是要将那些准备的首饰送给大小姐、二小姐啊!

    知画心中暗惊,却笑着应了下去。

    林轻染的唇勾了勾,用茶盖儿拂了拂黄绿色的茶汤,一股悠悠的清香扑鼻而来,轻轻的啜上一小口,唇齿间满溢茶味的甘鲜。

    很快知画就抱着一个梨花木的镂空雕花匣子进来,捧到林轻染姐妹跟前,笑道:“大小姐,二小姐看看,这匣子里可有合心意的?”

    说着,就将匣子打开,就是上辈子看过太多好东西的林轻染,也忍不住在心中暗惊了一下,各色的珠翠,金胜,步摇,琳琅满目,美玉,宝石,让人眼花缭乱,一时间,将人的眼睛都照的睁不开。

    这些东西,一看就是到是顶好的,价格不菲不说,而且样式新颖,正是时下在上流社会小姐们中间流行的。

    林老夫人一个病弱的老太太,怎么手边会有这样流行的首饰,看来林老夫人为了昭王妃的赏梅宴早就做了准备?

    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啊!

    林轻音不着痕迹的看了林轻染一眼,显然也想到了这一处,林轻染笑着道:“孔融能让梨,今儿个我也学一学孔融,给大姐姐先挑。”

    林轻音刮了林轻染的鼻尖,轻轻柔柔地:“你啊,古灵精怪的。”

    但也没有推辞,细细的看这匣子里的首饰,挑了一只花瓣状的五彩碎玉金步摇来,戴在林轻染的头上,仔细打量了一番,笑道:“这个正适合二妹妹。”

    林老夫人瞧着也点了点头:“音儿的眼光不错,的确适合。”

    林轻染嘻嘻笑了起来,也帮林轻音挑了一只碧皇蝴蝶花铀插在了头上,林老夫人瞧着姐妹二人亲亲热热的模样,眼中也流淌出笑意:“既然你们喜欢,都拿回去,自个儿分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