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事情怎么瞧,都透着古怪来!

    林轻染眉梢微抬,狐疑道:“六妹妹身子一向好,受点寒气应该也不至于如此,要不再换个大夫来瞧瞧?”

    方姨娘流着泪摇头:“已经换了三个大夫,都如此说!”她一开始也不信,身子如同牛壮的女儿,受点寒就昏迷不醒,这实在不可信。

    可一连换了三个名医都这般说,她还有什么不信的。

    三个大夫都这般说?

    林轻染思忖了一下,心头微跳,看来这事情还是要请个懂医的人过来瞧瞧。

    而她认识的人之中,还有谁比云峥的医术更好呢?

    可是,林轻染想到那人,就想到夜晚那灼热的唇,不知道怎么的,她居然有种情怯的错觉。

    这一世,她不曾想过再涉及感情,前世的苦难早已令她耗尽了情感,只怕如此下去,反而耽搁了云峥。

    罗姨娘此时忽然开口:“大小姐、二小姐,我瞧着六小姐的病来的蹊跷,不若请个杏林高手来瞧瞧……”顿了一下,迟疑道:“若是说东溟,医术最好的,不是太医院的御医,而是云王,若是能请云王出诊,应该能看出究竟来。”

    云王身份尊贵,自个儿身子又带心疾,能请动云王出诊的那都是身份独特之人,以林府一个庶出的小姐,想请云王出诊,那是天方夜谭。

    可是一向聪慧,七巧玲珑心的罗姨娘却说出这么不合事宜的话来。

    林轻染眼光淡淡的瞥了瞥罗姨娘一眼,她就知道有些人的心思九曲十八弯,总想着算计别人。

    罗姨娘不就是想提醒方姨娘,她和云王交情不一般吗?救了六妹妹,她自然也算是将功补过了。

    方姨娘果然也不是榆木疙瘩,听得这话,“噗通”一声,跪在了林轻染的面前:“二小姐,求您发发慈悲,请云王为六小姐出诊吧!我知道是强人所难,可二小姐就体谅体谅我的苦心……”

    说着,就咚咚的给林轻染磕头,没两下,额头就磕出了血来。

    方姨娘知道自个儿这么做很自私,她虽然没有瞧见今儿个的闹剧,可是也不是不清楚,如此风头之上,让林轻染去求云王出诊,的确不妥,可是六小姐是她的命,为了救她的女儿,别说是自私了,就是陪上她的小命,她也不会迟疑半分。

    林轻染心中先是有些不快,方姨娘这是要将她放在火上烤啊,她难道真个就是睁眼瞎子,耳朵聋了,不知道外面的事?

    但,目光瞧过那滴血的额头,那份不快又散了去,可怜天下父母心,哪个做父母的不偏疼自个儿的孩子?

    罢了,为了六妹妹,她就走这一趟吧!

    姐妹连心,林轻音似是感受到林轻染的心绪波动,心下一紧,伸手抓住林轻染的手,如玉莹白的面上隐隐的闪过一丝担忧:今日三大公子刚刚为砸了华府,虽然谁都没说与二妹妹有关,可明眼人心里都跟明镜似地。若是此时,二妹妹再冒然去请云王入府,只怕这言论上……

    林轻染安慰地拍了拍林轻音的手,然后拉起方姨娘:“你这是做什么,六妹妹是我的妹子,若是能救她,我还能吝啬跑这一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