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她不曾了解云峥的真面目,还是重活一世,云峥的性格也随之改变了?

    云峥却忽然大笑了起来:“小染迫不及待的拉我回去给相爷相看,想要定下亲事,我哪有不从的道理,好……好……,咱们立刻就去。

    说着,他倒是反客为主,一把抓住林轻染的小手,拉着她小跑起来。

    林轻染猛地甩开他的手,定住脚步,一双美眸瞪得老大,不敢置信的看着云峥:这人是不是被谁掉包了?

    她瞪大眼睛的模样似乎取悦了云峥,他不介意被甩开了手,又是灿然一笑,百花失色:“能被小染看重,选为白首之人,乃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气,我珍惜还来不及呢,哪里舍得错过?”

    说着,对着林轻染眨了一下眼睛,说不出诙谐:“既然小染之心等同我心,我还有什么顾虑,尽管吩咐就是,别说今儿个只是陪小染去见相爷,就是直接定下婚事,迎娶小染进门,我也是乐意之极。”

    林轻染此时已经不是觉得云峥是被掉包了,而是怀疑他是不是被什么邪物附体了,否则前世那个谦谦君子的云峥怎么会说出如此不靠谱的话?

    她轻轻咳嗽了一声,脸色微沉,眸光之中却略显担忧:“云峥,你……你没事吧?”

    “我能有什么事情?”云峥挑眉,显得有些莫名其妙的模样。

    “那你胡说什么?”林轻染白了他一眼:“什么时候学的这么满嘴胡言乱语了,这不适合你的性子!”

    “小染似乎对我很熟悉啊!”云峥深幽的眸光闪了闪,似有温柔在流淌:“难不成小染对我也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呵呵……不瞒小染说,我第一次见你,就觉得在哪里见过一般。”

    云峥看着林轻染错愕的俏脸,轻轻的笑着,似有无限感慨:“很奇妙的感觉是不是?原本我也觉得奇怪,可是每多见小染一次,这种奇妙的感觉就更浓,所以我想,我云峥未娶,你林轻染未嫁,不如就此成就良缘,也算是天定姻缘。”

    “你胡说什么啊!”林轻染脸上似有怒气,这人娶她的原因她想了千万,却没有想到这居然还沾了一成,这算什么事情啊!

    “难道就因为男人未娶,女人未嫁,就是天定姻缘,那这东溟的未娶的男人多了去,难道跟我也都是有缘?”

    云峥脸上的笑容一顿,温润如水的眸光中似有寒冰浮现,一闪即逝,随即又轻笑了起来:“小染怎么如此说话?可是恼了我?”

    他微微歪了歪脑袋,瞧向林轻染,凤眸流转,潋滟生波,声音如同泡过的粉条,软软滑滑中带着一股子脆味:“都说好男人最要紧的是听话,嗯,我要做个好男人,听小染的话。这样吧,小染怎么说我怎么做,我都听小染的,好不好?”

    林轻染满头的黑线,第一次发现原来与云峥沟通是如此的困难,更是头一次发现,原来谦谦君子气起人来,能让人吐上一缸的血,顿时哑口无言之中带着莫名的恼怒,但也更加的确定:云峥定然是被什么附体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