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等她将话说完,云峥温润如水的声音,绵绵柔柔的吐了出来:“果然我们两人之间存在着误会,看来,今天我是一定要留在相府,与小染好好的促膝详谈了。

    又是留在相府!

    又是促膝详谈!

    他还揪着不放了。

    林轻染的眉心抽痛了几下,简直是欲哭无泪啊!

    她的脑袋耷拉着下来,垂头丧气的想着:这人怎么如此无耻,老是用这一招威胁她!

    林轻染扑上去扇云峥耳光的冲动更强烈了,可是想到林轻月又忍了下去,她从来就不是什么善心人士,也不在乎什么血脉亲情,可是林轻月母女不管是前世还是今生,都不曾伤害过她,要她眼睁睁的看着林轻月因为她一时的牙尖嘴利而丧失了性命,她还真的有些不忍心。

    林轻染恨得牙齿发痒,却对眼前这个没脸没皮的男人无可奈何,深深的呼吸几口之后,才又抬起脸,闷闷地说道:“是我疏忽了,日后定会注意,不会再令云峥有此错觉!”

    “真的会注意,不会令我有此错觉?”

    “嗯,真的会注意的!”

    “注意就好!”

    “那么云峥,我既然会注意了,那今儿个的促膝详谈是不是就不用了?”

    林轻染在说这番话的时候,已经用尽了全力,让自个儿的声音变得温软,使得她的话听起来有几分求人的样子,可即便是如此,她语气中恼怒,却是怎么都掩饰不住。

    但是,林轻染是真的尽力了,因为这人是云峥,她还能做出几分样子,若是换个人过来,只怕就是打断了她的腰杆,也不能让她说出这么一番示弱的话来。

    云峥黑黝黝的眸子,含着点点的笑意,看着满身不自在的林轻染,过来一会儿,他才轻声细语的说道:“瞧小染的样子,似是不喜欢谈心。我也说了,要做一个好男人,既然小染不喜欢,那就不谈心了。”

    林轻染闻言,双目一亮,看的云峥眼中笑意泉涌,轻轻的咳嗽一声,温柔的说道:“我那夜说的话,小染可曾记在心上?”

    那夜的话?

    林轻染的脸色又开始红了起来,这混蛋怎么今生就跟换了一个似的,专门将她往尴尬的角落逼啊!

    那夜的话,她怎么能记在心上,别说记在心上了,过后,她就是想都不敢去想的!

    但是瞧着云峥微眯着眼睛的样子,林轻染此时有求于他,可不敢这般明明白白的说出来,沉默了一会儿,咬着唇,又过了半响,才脸色涨红着,低低的回应:“记着了。”

    “真的记得?”云峥的语气有些怀疑。

    “真的记得!”

    “那你每日就寝前,可曾想过我的……我?”

    云峥虽然半途换了话,可是林轻染却能猜到,只怕这厮本意是想问她有没有想过他的吻?

    算这厮识趣,若是这话他真的问出来,她就是冒着名声尽毁的危险,也要扑上去,甩他一个大耳光子,再骂一声无耻的。

    饶是如此,林轻染也气的差点吐血,碍于有求于人,只得咬这唇,强忍着羞愤,没让自己吼出来:你以为你还是前世的你啊,好的让人心碎,每日每夜都念着你,就瞧你今生这样子,有什么值得我念叨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